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柯桥企业要及时申领原产地证

柯桥日报  2015-12-14 00:43

[摘要]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将于今年12月20日正式生效并第一次降税,2016年1月1日第二次降税。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将于今年12月20日正式生效并次降税,2016年1月1日第二次降税。

这一消息无疑让柯桥与韩国、澳大利亚有贸易往来的企业兴奋不已。昨日,绍兴检验检疫局轻纺城办提醒广大柯桥企业,要及时申领原产地证,用足用好关税减税等优惠政策。

据了解,中韩、中澳自贸协定是我国迄今为止对外签署的覆盖领域广、涉及国别贸易额大的自贸协定。根据协定,中国将在长20年内实现“零关税”的产品达到税目的91%,进口额的85%;韩国的“零关税”产品达到税目的92%,进口额的91%。

“作为原产地证明的签发和管理职能部门,目前我们已做好证书领用发放、人员培训、业务系统调试等相关准备工作。”轻纺城办负责人介绍,自中韩、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之日起,检验检疫部门将开展上述原产证的签证工作。

据了解,柯桥出口到韩国和澳大利亚两国的产品主要有纺织品、机电产品等。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申领原产地证书是用足用好优惠政策的关键,企业要充分了解中韩、中澳自贸区优惠政策,利用好原产地证明这一“有价证券”。要积极申领原产地证书,享受关税减免优惠,助推企业产品“走出去”,提升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