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绍兴年度房地产风云榜评选持续升温 开启实力厮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06:30

[摘要] 12月,绍兴2015年度房地产风云榜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风云榜评选共推出九大榜单,包含2015年度区域之星、2015年度城市新地标、2016新势力、2015年度人气精品、2015年度宜居典范、2015年度影响力品牌、2015年度人气销售、2015年度推动力操盘手、2015年度上虞人气楼盘。

2015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注定是波折而又不平凡的一年。

330新政、央行降息、公积金新政、全面放开二孩……一个个“重磅政策”搅动着购房者的神经,品牌房企纷纷奋力“厮杀”。机遇与挑战并存注定成为2015年绍兴楼市的一个重要标签。于开发商而言,一路荆棘,备受挑战;于购房者而言,供过于求的市场里,选择空间大。匆匆走过的2015年,绍兴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拼营销,拼地段,拼人气,拼质量……但是,市场的评判终取决于购房者的口碑。

12月,绍兴2015年度房地产风云榜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风云榜评选共推出九大榜单,包含2015年度区域之星、2015年度城市新地标、2016新势力、2015年度人气精品、2015年度宜居典范、2015年度影响力品牌、2015年度人气销售、2015年度推动力操盘手、2015年度上虞人气楼盘。本次评选沿用以往的传统,用选票表达声音,用民意见证市场,参赛楼盘将以实力和人气为武器,在这个战场上展开年度厮杀!

截止至目前,九大榜单已吸引了上千人参与投票,各大榜单网友投票热情高涨,各奖项名次竞争也十分激烈,各家房企的“拥护者”为了让自家leader得奖,正全力以赴地进行投票,其中竞争激烈的则为2015年度城市新地标、2015年度人气精品、2015年度影响力品牌三榜。

2015年度人气精品

截止至12月15日,投票结果显示,中海世纪公馆以20.83%高票领跑,暂夺榜单位。而京联观湖、金地自在城紧追其后,第四名与第五名则为天御湾和著明和谐家园19953元/平方米[柯桥]著明和谐家园0套在售

2015年度影响力品牌

影响力品牌投票中,中海地产以17.19%的投票遥遥领先。佳源集团、海亮地产、首创置业、光明地产(农工商房地产)势必要在前五榜单排名上争个“头破血流”。

2015年度城市新地标

在城市新地标榜单中,金地银泰城暂时夺得位,而梦享城、颐高广场、金地自在天地、中银国际大厦能否一直身在前五?还真说不定,因为其他项目随时都有赶超之势,每一刻都不能放松。

梦享城 3.62分

二环北路与越西路交汇处(往西150...
0575-85396507$0575-85396310$0575-88888888
售完住宅越城现房
15000元/平方米

每一次产品创新,房天下房天下总是以网友用户体验出发,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在这盛典之际,房天下房天下诚邀您的参与!人气楼盘花落谁家,您说了才算,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人气榜投票时间:2015年12月7日-12月31日。

投票入口://news.sx.fang.com/zt/201512/sxrqb2015.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