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绍兴儿童福利院迁建初步设计批复 总投资3485.79万

绍兴政府门户网站  2015-12-28 09:17

[摘要] 你院报来《关于要求对绍兴市儿童福利院迁建工程初步设计进行审批的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项目初步设计由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经专家审查并由工程咨询单位审核,原则同意,现批复如下。

绍兴市儿童福利院:

你院报来《关于要求对绍兴市儿童福利院迁建工程初步设计进行审批的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项目初步设计由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经专家审查并由工程咨询单位审核,原则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工程内容及规模

本工程位于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路与马臻路交叉口原绍兴市福乐院地块,总用地面积4955.8平方米。工程为沿地块东南侧布置一幢“L”形建筑,分为儿童生活楼和康复教育楼。儿童生活楼建筑四层,一层为脑瘫儿居室,二层为婴幼儿居室,三层为儿童居室,四层为档案室及配套办公用房;康复教育楼建筑三层,一层为配电房、弱电机房、厨房餐厅和消防控制室,二、三层为康复用房和教室;门厅地下一层为水泵房和消防水池,一层为门厅,二层为多功能厅。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

二、总图

总图布置功能分区明确,布局合理,有关指标请再作复核。

三、建筑、结构设计

原则同意建筑、结构设计方案,请细化节能、防护、疏散等设计内容。

四、公用工程

本工程设置10KV变电所1座,从区域电网引两路不同10KV电源至变电所;本工程用水引自市政自来水管网;室内采用污废水分流排放,室外采用雨污分流排放,粪便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就近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五、环保、消防

环保请按环评批复要求执行;施工图阶段应按消防规范要求,落实消防安全措施。

六、工程概算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3485.7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976.7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43.08万元,工程基本预备费165.99万元。建设资金在福彩公益金中列支。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12月23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