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群贤路东延工程开工 柯桥越城上虞三区间再添主干道

绍兴网  2016-01-07 09:02

[摘要] 昨天,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袍江马山至上虞曹娥(群贤路东延)公路工程已经正式开工,这意味着柯桥、越城、上虞三区之间将再添一条主干道。

昨天,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袍江马山至上虞曹娥(群贤路东延)公路工程已经正式开工,这意味着柯桥、越城、上虞三区之间将再添一条主干道。

群贤路东延工程是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也是绍兴大城市建设的重要骨干道路工程。该工程西起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群贤路东段,东至上虞区人民西路和南北中心大道交叉口,穿越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虞区,跨越绍诸高速和常台高速,全长13.47公里,总投资38.72亿元。

记者在规划图中看到,群贤路东延段规划路幅宽60米,双向六车道加辅道,路中间还将设置宽11米的绿化带,沿路将新建桥梁17座,分离式立交两座。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为80千米/,总用地面积约1328.49亩。据悉,工程在绍兴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经各属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仅用时3个月就完成工程各项前期审批手续,保证了工程按时开工建设。

昨天中午,在群贤路与越兴路交叉口,记者看到几台打机正在对路面进行软基处理。“群贤路东延一期工程长6.37公里,目前一标工程已经进场,春节前将完成沿蛐江西面380米的清表工作。”市城投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群贤路东延工程完工时间预计为三年。该公路工程完成后,不仅将分担104国道与329国道等主干道的部分交通压力,大大改善往来三区间的行车环境,还将进一步打通柯桥、越城、上虞等区块,完善绍兴市区域干线公路网结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