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正当时 游子们不再为高房价买单

房天下  2016-01-14 06:30

[摘要]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年关将近,春运将启,又是一年一度返乡时;终年打拼,倦鸟思归,再逢家家团圆日。对于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楼盘也将迎来回家置业这一重要销售节点。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虽然在大城市付出千万倍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归属感。对他们来说,“回家置业”逐渐成为一种潮流。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年关将近,春运将启,又是一年一度返乡时;终年打拼,倦鸟思归,再逢家家团圆日。对于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楼盘也将迎来回家置业这一重要销售节点。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虽然在大城市付出千万倍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归属感。对他们来说,“回家置业”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年关正是抄底买房的好时机,故乡的游子是时候可以下定决心返乡安家,让幸福不再漂泊,让安居乐业不在是梦。

长年在外的游子们习惯了快节奏都市生活,购房时都会从地段、价格、品质和潜力等多方面综合衡量。据统计,回家置业大致有三种情况,自住、投资、为父母购房。

自住型:这类置业者通常年纪都不是很大,一线城市的生活压力让他们终选择了回家置业,父母在他们的置业路上起到很大的作用,会选择一些高性价比的楼盘,是纯刚需。而对于一些衣锦还乡的购房者,通常只有高品质的大盘才能吸引这类购房者,他们往往还比较钟情于一些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类的产品。

为父母购房型:年轻人独自在外,常年不能在父母膝前尽孝,因此,为父母购房,让其老有所养开始催生一部分回家置业的人群为父母置业。交通、购物便利,绿色宜居型楼盘是此类人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