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400来电分析 市场总体仍处于火热状态

房天下  2016-03-14 10:4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6年03月03日至2016年03月10日,共有136座楼盘产生来电量,总计来电1152通。比上周下降621通,环比下降35.03%。其中柯桥区的大明·翰泽苑位居,位于袍江新区区的京联观湖居第二,越城区的金地蘭悦处于第三位。越城区、柯桥区、镜湖新区来电量热度高。袍江新区、上虞区、嵊州市、诸暨市、新昌县来电量都有所变化。

一周400各地区来电量占比

上周(2016.03.06-2016.03.10)柯桥区、越城区来电量都有所升降,柯桥区量占总量的33%,与上周持平;越城区来电量占总量的23%,与上周相比下降5.9%;镜湖新区来电量占总量的13%,与上周相比上涨0.6%,袍江新区、上虞区、嵊州市、诸暨市、新昌县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减,袍江新区来电量占比12%,比上周上涨1.8%;上虞区占14%;诸暨市占4%;嵊州市占1%。

上周(2016.03.06-2015.03.10)来电10楼盘榜单也随之揭晓,其中位于柯桥区的大明·翰泽苑排名;位于袍江新区区的京联观湖排名第二,越城区的金地蘭悦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位于上虞区的宝华家天下、镜湖新区的大滩六号院、柯桥区的日月明园;金地自在城、祥生·望湖名都、佳源广场、龙湾府榜上有名。

》》》》》》延伸阅读

绍兴房天下2016年2月份400来电分析

本周400来电揭晓 祥生·望湖名都强势问鼎

本周400来电揭晓 御景华庭重新强势登顶

400来电环比下降49.7% 越城袍江关注度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