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耀世启幕

——千亿房企实力不容小觑 首日开放即千人到场

房天下   2016-08-27 22:00

[摘要] 8月27日,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耀世启幕。下午虽然飘着细雨,但仍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等待着见证展厅开放的一幕。千亿房企实力果然不容小觑!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开放首日,就引爆嵊州,超1000位客户到场的火爆场面,刷新嵊州展厅开放到访人数新记录!

8月27日,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耀世启幕。下午虽然飘着细雨,但仍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等待着见证展厅开放的一幕。千亿房企实力果然不容小觑!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开放首日,就引爆嵊州,超1000位客户到场的火爆场面,刷新嵊州展厅开放到访人数新记录!

碧桂园

碧桂园浙江区域营销总经理卢漳、江湾1号项目总经理叶飞剑及项目营销总监袁超在众多客户、各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上台致辞并剪彩,宣布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卢漳总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集团自2011年首驻浙江以来,6年深耕,目前五星级的家遍布浙江二十几个城市,布局32个项目,拥有超过4万户业主。现在我们对嵊州居住理念与需求进行深入调研,以五星理念契合嵊州的独特生活方式,以标杆级项目和产品规划致敬嵊州这座城市!江湾1号是碧桂园匠心独具的扛鼎之作,非常值得期待!”

碧桂园

碧桂园

值得一提的是,嵊州人民爱的九斤姑娘回到了现场,捐出了卖包活动筹得的款项,揭开寻夫活动的谜底。另展厅现场,精心布置的五星门,预示着碧桂园·江湾1号必将闪耀全嵊州;美丽的礼仪把碧桂园·江湾1号展厅开放的喜讯,带给现场的客户,现场反响热烈。小到墙上的一张字帖一幅越剧脸谱,无一不透露着浓厚的越乡情怀。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的开放,给嵊州人民开辟了一个全面了解江湾1号产品的窗口。而展厅开放当天的超千人流量,更让碧桂园感受到了嵊州人民的热情与期望!置业顾问更是一刻不停地为在场客户详解每一处细节。现场用人气爆棚、门庭若市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

沁染越乡文脉,打造非毛坯豪宅

至此,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等候各位拨冗莅临,前来鉴赏碧桂园·江湾1号为嵊州人民精心打造的全新智能非毛坯豪宅作品。

碧桂园

碧桂园

江湾1号,倾注了越乡的情怀

选址嵊州,传承越乡文脉,百年越剧诞生地,剡城风华尽数在这里绽放

江湾1号,浸染了城南的繁华

位居城南核心区域,新国商商圈,城市的未来繁华都会在这里呈现

江湾1号,联接着城市的动脉

上三高速、甬金高速、104国道环伺;城南新区路网建设、商贸平台打造等全面推进

江湾1号,沐浴着至好的教育

与未来市中心幼儿园、小学一路之隔;爱德外国语名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江湾1号,用匠心铸就的艺术

“美妙三公里”,世界造景水准,物业服务,非毛坯空间设计不折不扣的豪宅标准

碧桂园

城市展厅地址:嵊州市官河南路与惠民街交汇处(嵊州大桥南侧)

TEL:0575838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