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凉风习习!优质湖景楼盘推荐

房天下   2016-08-30 07:01

[摘要] 虽然太阳还是高照,但是伴随着阵阵凉风,天气总算是不再那么热了,总算不需要再被“烧烤”了。假如你住在湖边,那么你应该会更凉快吧。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湖景楼盘。

虽然太阳还是高照,但是伴随着阵阵凉风,天气总算是不再那么热了,总算不需要再被“烧烤”了。假如你住在湖边,那么你应该会更凉快吧。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湖景楼盘

海星御和园

效果图

动态:海星御和园项目位于镜湖核心地块,未来市行政中心河对岸,镜湖湿地公园东南角。全盘现房在售,后一幢9#楼预计近期开盘,88-142方三、四房房源预约启动。其余楼幢均已在售,折后均价约10000元/㎡。二期清盘特惠中,房源优质。

项目简介:海星御和园项目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核心地块,领衔镜湖新区未来核心规划,尊享行政中心城市配套,文化、科技、奥体、休闲中心已陆续开工,御和园不仅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且在五左右可至新老城区。项目南至江洋西路,东至规划中后墅路,镜湖湿地公园的东南角,由海亮集团与巨星控股联合开发打造的高品质楼盘。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216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22927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219030平米、地下为103897㎡)整个地块以高端住宅为主,有小部分的商业组成,建成后将成为整个镜湖板块屈指可数的地标豪宅建筑。项目西北侧为镜湖国家湿地公园内自然山体——梅山,西侧隔江是未来的绍兴市政府,南侧是绍兴科技新官、文化馆。周边文化科技配套设施规划设施齐全,是绍兴范围内位置优越的居住项目之一。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