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企业首次引进人才高获20万购房补助

柯桥日报  2016-09-12 00:44

[摘要] 我区近日出台《关于加强高层次科技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推出20条人才新政和10条“千人计划”产业园人才集聚政策,是柯桥区历史上含金量高、体系完整、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人才政策,作为省市人才新政在柯桥的“落地催化版”,更接地气,更具竞争力。

我区近日出台《关于加强高层次科技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推出20条人才新政和10条“千人计划”产业园人才集聚政策,是柯桥区历史上含金量高、体系完整、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人才政策,作为省市人才新政在柯桥的“落地催化版”,更接地气,更具竞争力。

引进一流人才团队

高给予1亿元资助

此次人才新政大幅度提高了人才项目的资金扶持力度,其中,给予“千人计划”和绍兴市“330海外英才计划”人才项目高50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资助。对于落户“千人计划”产业园并由我区申报入选国家“千人计划”的人才,更是给予高达700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资助,算上给予人才个人的配套奖励,单个“千人计划”人才项目,可以获得高达1100万元的直接资金资助(奖励)。

此外,所有创业类“千人计划”人才项目自产生销售起三年内对区财政贡献(含个人所得税形成的)可按年度享受100%资助;第4—5年,每年可获得纳税销售1%的奖励。市“330海外英才计划”人才企业自成立5年内,每年可享受纳税销售1%的奖励,累计奖励不超过500万元。同时,对国际一流团队和人才领衔的重大项目,可“一事一议”高给予1亿元资助,对于特别的,甚至上不封顶

鼓励股权机构投资人才项目

高给予300万元财政补贴

2014年,柯桥区委人才办、金融办联合柯桥区联合村镇银行合作,推出了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贷款、抵押贷款、租金贷款等“精英贷”系列贷款产品,特别是高额度50万元的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是人才在初创期缺乏贷款所需的抵押物和担保方时实用的资金来源。如果人才拥有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多种知识产权时,可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高额度可达500万元。

此次新政进一步加大了政策保障和托底。不仅建立了创业投资风险补偿机制、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推出了风险资金池、“创保贷”等新型金融产品。为进一步鼓励股权投资机构投资人才项目,对无政府产业引导的基金参股,基金总额和投资额达到一定数额,给予高300万元的财政补贴。对于吸引投资达500万元以上投资且投资期超过两年的人才企业,给予高200万元奖励(“千人计划”产业园内高300万元)。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在高1000万元贷款额度内,按一年期基准利率可长享受三年全额贴息。

企业首次新引进人才

高获20万元购房补助

此次新政进一步注重爱才用才留才环境的营造,通过一系列的服务保障措施,方便人才工作和生活,尽力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

其中,在创业场地保障方面,给予每年高9万元补助,实施成果产业化的,再给予每年高9万元厂房租金补助。在住房保障方面,可享受高200万元购房补助或为期10年每年高10万元租房补贴,企业首次新引进的副高及高级技师、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也在享受范围内,可以获得高20万元的购房补助。在生活配套服务方面,优先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解决子女入学问题,安排随迁配偶工作,为人才在工商注册、出入境签证、车驾管理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