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个江湾一号,一座城市向上的力量

——传承历史创造未来,楼市正在改变城市

房天下  2016-09-19 15:40

[摘要] 被誉为嵊州地标级豪宅的碧桂园·江湾1号,不但提升着城市的高度,也开拓着城市的宽度与广度。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它,了解到品质生活的涵义,更发现了这片区域的无限 潜力。

美国城市规划学家沙里宁说过:“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书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城市的生长,并不是单纯的疆域扩张,而是传承历史创新未来的过程,使其焕发出全新的时代能量。

地产改变人居,居住创造未来,嵊州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与房地产业的高速发展密不可分。蓬勃向上的楼市,正在凭借着自己的力量不断改变着这片土地,成为城市生活中不可忽略的建设者和推动者!

江湾一号

碧桂园之名,引领嵊州不断向上“生长”

高速发展中的嵊州,正经历跨越式的蜕变:城市的配套功能不断完善,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逐渐成为一个城市成长过程中的必需品。

于是,碧桂园·江湾1号应时而生,进驻了嵊州的城南新城核心。它是城市向上的必然结果,为这座城市的层峰人物带来了全新的居住体验,改变着城市的格局和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嵊州也正需要碧桂园这样的楼盘,来象征这座城市的精神、形象与气质。它们相辅相成,互相依靠,这种向上追逐的热情,正是城市发展的不懈动力!

江湾一号

打造“新地标时代”,江湾1号代言城市的价值

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进驻嵊州的 标杆性项目,碧桂园·江湾1号在楼市的地位有目共睹。拥有 的核心地段与一线江景的同时,它也为嵊州带来了 智能生活3.0社区,和未曾体验过的七星级皇家立体园林、国家一级资质尊贵物业、超3米层高 户型……

被誉为嵊州地标豪宅碧桂园·江湾1号,不但提升着城市的高度,也开拓着城市的宽度与广度。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它,了解到品质生活的涵义,更发现了这片区域的无限 潜力。

江湾一号

一个地标豪宅,往往指引着一个城市发展的方向。碧桂园·江湾1号,就是这座城市向上的力量,为美好嵊州构筑无限的未来梦想!

标签:江湾一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