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市公积金 将推四项新举措 个人可缴存公积金并办理贷款

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2016-11-11 12:06

[摘要]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继10月推出“提取承诺制”等五项便民举措后,将于11月21日推出公积金个人缴存托管、银行联网转账提取、银行进驻 、开设开发区贷款受理点等四项便民惠民新举措。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继10月推出“提取承诺制”等五项便民举措后,将于11月21日推出公积金个人缴存托管、银行联网转账提取、银行进驻 、开设开发区贷款受理点等四项便民惠民新举措。

一、建立个人缴存托管 ,推出公积金个人缴存托管业务

11月21日,绍兴市住房公积金 个人缴存托管 将正式启用,届时,符合条件的尚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中低收入人员,包括农业转移人口、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以及其他具备缴存条件并自愿缴存的人员等,可前往公积金 办理公积金个人缴存托管业务,并享受相应的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

申请公积金个人缴存托管的对象须符合以下条件: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0周岁;具有本市户籍,在本市有相对固定的住所和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正常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六个月以上;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工作所在地在本市 区域内。

根据相关规定,缴存托管人员本年度缴存低额度470元、高额度2350元,具体标准由申请托管人员根据收入水平自主选择填报。市住房公积金的个人缴存由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承办代扣业务,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在公积金 开户并绑定相应银行卡即可进行缴存托管,提倡职工使用两家银行代发的市民卡办理支付业务。

二、试点银行联网转账提取,开通公积金还贷提取新渠道

11月21日起,办有住房按揭贷款(包括商业性按揭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绍兴市本级缴存职工,可直接在银行自助设备办理提取手续,不再需要到公积金 窗口申请,减少窗口等待时间。因此项业务尚属省内 试点,仅限贷款申请人本人提取,目前绍兴市工商银行 推出,建设银行也正在测试阶段。

三、邀请银行进驻 服务大厅,实现“ ”服务

市公积金 邀请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中信银行五家银行首批进驻 一楼服务大厅,为缴存职工集中办理银行承办的各项公积金业务,实现“ ”服务。

四、设立袍江公积金贷款受理点,方便职工办理贷款业务

11月份,市公积金 将在袍江开发区设立公积金贷款受理点,方便袍江、滨海方向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袍江开办的公积金贷款受理点

我市公积金 将推四项新举措 个人可缴存公积金并办理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