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浙江房地产市场将逐步降温

柯桥日报  2017-01-14 00:43

[摘要] 新华社杭州1月13日电 受多项利好政策影响,2016年浙江房地产市场呈现明显企稳复苏的态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明显。受多重因素影响,2017年浙江房地产市场将逐步降温,供需将进入较长的盘整期。这是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新发布的2017年度《浙江蓝皮书》预测的。

新华社杭州1月13日电 受多项利好政策影响,2016年浙江房地产市场呈现明显企稳复苏的态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明显。受多重因素影响,2017年浙江房地产市场将逐步降温,供需将进入较长的盘整期。这是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新发布的2017年度《浙江蓝皮书》预测的。

《浙江蓝皮书》至今已经发行了21年,2017年度《浙江蓝皮书》分为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市场等六卷,其中的《经济卷》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回顾了2016年度的浙江房地产市场,并展望了2017年的市场走向。

报告援引统计数据称,2016年前三季度,浙江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企稳复苏,商品房销售规模快速增长,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显著上涨。前三季度,浙江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额5442.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8%,约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额的25.7%。同时,热点城市、热点区域房价涨幅明显,特别是9月,杭州、宁波两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了28.2%和11.3%,分别居70个大中城市的第7位和第20位。

报告预测,2017年浙江房地产开发投资在购地成本和需求调控的形势下不大可能持续快速增长,商品房的销售规模也会放慢,进入一个比较长的量价调整周期,预计总体的政策环境以稳定温和为主。预计全年房地产价格会经历持续盘整,成交量会出现比较明显的下降,价格可望稳中有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