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萌萌多肉 绿动春天

——元垄•新都会112-140方都市寰景私邸 诚邀品鉴

房天下   2017-04-24 11:25

[摘要] 目前,元垄•新都会112-140方都市寰景私邸,传奇将启,10000余方园林大境,1:1开阔楼间距,舒适阔景户型,演绎人生上境,诚邀品鉴。

多肉植物被誉为植物界的呆萌君,以其肉嘟嘟、圆滚滚的外形俘获了大批人心。4月23日元垄新都会组织了一场以“萌萌多肉,绿动春天”为主题的多肉植物DIY活动,萌萌的呆萌君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抓住春天的尾巴,来访的朋友在暖春里尽情的体验了一个欢快舒朗、生机盎然的绿色周末。

1

2

现场的朋友们从工作人员的手中领取到了自己喜欢的多肉植株和小花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在空花盆中填上专业的营养土,然后将多肉植株小心翼翼的放进去,并用更多的土填满,最后用一些装饰品进行点缀。不一会的功夫,一件件绿意盎然的多肉盆栽作品便华丽登场。

3

一盆盆造型奇特的多肉盆栽制作完成后,现场朋友都不约而同的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住这欢乐的时光。此次活动,得到了到访客户的高度参与和认同。此次活动,让到访的朋友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而多肉植物所展现出来的大自然之美,也不禁唤醒人们对绿色健康的生活状态的向往。

4

5

目前,元垄•新都会112-140方都市寰景私邸,传奇将启,10000余方园林大境,1:1开阔楼间距,舒适阔景户型,演绎人生上境,诚邀品鉴。

6

咨询热销:400-890-0000转838458

销售展示中心:柯岩大道与柯南大道交叉口向北100米(柯岩街道办事处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