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归心洋房 | 在明媚生活中品味生活哲学,品建筑面积约125㎡B户型

房天下  2017-05-04 17:58

[摘要] 融创·越州府的设计师深知这一点,于是不断精研空间,根据居住群体的生活习惯,给建筑面积约125㎡的B户型注入更多阳光,让居住者的生活时常浸润在明媚灿烂的日子里。

就像空气和水一样,阳光也是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朝夕生活的空间里,阳光的多少也是衡量幸福的指标。

融创·越州府的设计师深知这一点,于是不断精研空间,根据居住群体的生活习惯,给建筑面积约125㎡的B户型注入更多阳光,让居住者的生活时常浸润在明媚灿烂的日子里。

1

(本户型图为改造装修建议图,仅作示意,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改造装修建议图中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为示意图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

周正格局,让生活处处明媚

中国人自古崇尚“中正平和”,居住的地方也十分讲究方正大气。

归心洋房B户型的格局就十分周正大方,尺度阔绰的客厅与主次卧三开间朝南排布,书房、一体贯通的餐厅和厨房则置于北侧,功能分区规整有序,南北皆有大尺度开窗,在方正格局中,空气对流可以更加自如流畅

格局中最突出的是三开间朝南,总面宽约10.8米,这样设计尽可能地把一家人频繁活动的生活场所都收容于此。在各自的卧室静心休憩,在偌大的阳台聆风瞰景,在客厅和家人围坐着观影谈天……每一个居家幸福时刻,都不会错过阳光的宠爱,这就是归心洋房所想呈现的明媚生活。

宽敞客厅,让阳光满屋尽洒

客厅不仅是一家人共享天伦的空间,也是接待宾朋、彰显一宅气象的场域。所以客厅的尺度大小、面宽多少尤其重要。

户型客厅 “宽”以待人,南向大面宽约3.9米,宽厅与面积约5㎡的观景阳台一步相连,让空间获得足够的纵深感、阔绰感。

也是因为足够宽敞,充足的自然光线才可尽情深入,把整个客厅照映得亮亮堂堂,心情也随之明朗起来。闲来时,慵懒地靠在阳台的舒适藤椅上,和家人或密友面朝风景、沐浴阳光,身后亦是一屋的温暖阳光。

2

主卧大飘窗,终不负阳光恩宠

客厅需要浸润阳光,属于个人的私空间也需要阳光的温柔相待。

户型的套房主卧约有25㎡,约3.8米大面宽设计,与之同宽的大飘窗还让空间衍生出无限遐想。挂上半透的纱帘,放置些许柔软的靠垫,摆上书籍或者是盆栽,读书、喝茶、打盹、揽景……一个飘窗就是一方天地,让自己独处的时光优雅惬意,让静谧的生活常有阳光清风的温柔宠溺。

3

全明双卫,开启全家恣意生活

真正的全明阳光户型,是连所有卫浴间都是明卫。融创·越州府精心考量二胎家庭和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给B户型的四房户型设计了两个卫浴间,让家人日常生活使用互不打扰,更加方便。同时,也让卫浴间拥有通风的开窗,保障一年四季都干爽清新,让品质生活再度升级。

从整体格局、面宽尺度,到客厅、阳台、飘窗卫浴间,B户型的功能区无一例外都有向阳的空间哲学。因为融创·越州府相信,懂生活的人,总是渴望悉心收好每一缕阳光,给家人以明媚的生活,给自己以温暖的犒赏。

4

标签:融创归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