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里| 千呼万唤始出来,瞰景王座终登场

房天下  2017-09-11 12:03

[摘要] 首开即罄、加推再罄,热销态势已如炎夏。在此之后,怎样的产品才能不辜负众多拥趸之期待?

首开即罄、加推再罄,热销态势已如炎夏。在此之后,怎样的产品才能不辜负众多拥趸之期待?

若非王座,何以重磅登场?大家·阳光里(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28501)“瞰景王座”,千呼万唤始出来。

【印江12#】以“瞰景王座”之名,无论是居所与景观的融合,或者是空间逻辑的全面升级,无一不展现着“王座”风范。

【王座视野观】 中轴之上的非凡视界

以资源私有化,聚集万千自然宠爱 

生活层级,当以资源划分。【印江12#】以“南池江、牛江、香炉峰景区”独到的胜景,展示着生活的珍贵典范。

当可遇不可求的资源被私有,当“近江远山”的至美景色与居所浑然一体,景观王座之气势,更加浑然天成。

以极越视野,赏味户户独有胜景 

【印江12#】虽为高层,但比邻墅区的天赋区位,让其拥有一望无遮、极为开阔的视觉体验。

近处之双江,远处之山景,四季流转如画之景——在别处,尚需至公园才能一览,而此处,户户皆美景。论景观的开阔秀美,论花园式的浪漫生活,若非“瞰景王座”,谁能当之无愧?

【王座生活观】空间逻辑的全面升级

“瞰景楼王”,自然有好户型的基本素养。比如方正户型、三开间朝南,比如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更令人倾心向往的,是116-119方户型的内在逻辑:一种从重视物理空间,到重视心理层面的户型法则;一种专注于“舒适度、仪式感、精细功能”的分布手法;以及最终呈现的,对于生活的尊重之道。

以光照、尺度,定制“王座”舒适基调

光照,是空间的要义,而空间的舒适度,往往取决于此。

【印江12#】有让人为之兴奋的客厅与双卧“三开间朝南”,而10.5米的南向大面宽,更让空间的天然采光远优于一般住宅。除却照明意义,光线和无与伦比的景观,也引入了自然流转的氤氲之感,氛围不能更加美妙。

相对于数字,尺度的舒适度,唯有居住者的感受最有发言权。3.9米的阔绰客厅,探索“开阔与温馨”的平衡点,既照拂独处的惬意,也让宾朋尽欢。

116方-119方空间,做到两处宽敞明卫的同时,亦做到三间卧室均尺度阔绰。无论寝卧、收纳、休闲的空间需求,无论三代同堂的天伦之聚,均能完好满足,舒适自在之下的温情,在大宅里自然流淌。

“两梯两户、内外双玄关、独立景观餐厅”

以仪式之美,领略生活的热情

当生活有了更多的热情与期待,便产生了仪式感。

从归家候梯时就产生的领地感,电梯厅私家享有的实用,独立内外玄关的优雅感,如果你曾领略过,便不会惊讶于【印江12#】“两梯两户、独立玄关”的魅力。

同样,你也会懂得“独立景观餐厅”的美妙,与家人围坐的一日三餐,是最应珍视的记忆,而的用餐佐料,即是窗外浑然天成的风景。

“北向客卫、阔绰阳台、独立衣帽间”

以方寸的学问,洞悉空间的精妙

只需小小细节,对生活的洞悉和呵护,就能高下立判。【印江12#】懂得尊重每一寸空间的美学与高效,因此也有了贴近客卧的客卫设置,亲友到访,方便客人使用的同时又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

纵深达1.6米的南向阳台,带来的实用度大幅提升,与自然接壤的阳台空间中,更可摆一处桌椅与花艺,内外美景遥相呼应。

而一处主卧里独立的衣帽间,也让主卧空间有了质的升级。一处有明卫、有走入式衣帽间、有飘窗的“独立王国”,也呈现了对幸福生活的高级定制感。

当我们谈论户型之时,看待的不仅是一间房子,更是想收获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

瞰景王座【印江12#】,以至臻景观与精妙户型,诠释与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而所有努力背后,更可看作是大家·阳光里对于美好生活的一次洞察与践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