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拍预告】迪荡湖西岸绝版住宅地块明日出让 起拍楼面价首度破万

房天下  2017-09-20 11:07

[摘要] 又双叒有地块要拍卖了!22万方!迪荡湖一线湖景地块!

又双叒有地块要拍卖了!

22万方!

迪荡湖一线湖景地块!

经常开车路过迪荡湖路的市民,会在东侧看到一大片平整完毕的闲置土地,这就是绍兴地产界魂牵梦绕的“迪荡湖1号地块”。明天,它将以楼面价破万的“高姿态”走上拍台,开发商们之间的“刀光剑影”在所难免。

明天9月21日9点30分,敬请关注土拍!

地块出让公告

根据出让公告,迪荡湖1号地块建筑面积22.2694万平方米,起拍价22.3亿元,二者相除,楼面均价为10013.74元/平方米。

今年以来,在越城区和柯桥区成交的土地中,溢价率超过100%的比比皆是,其中袍江袍渎路2号地块的溢价率更是达到了157%,以此推断,迪荡湖1号地块的最终成交价将创下绍兴房产界的新纪录。

地块价值分析

早在2017年5月越城区经营性土地推介会上,迪荡湖西岸稀缺住宅地块就备受瞩目。

作为房地产开发的基础,地块的先天条件决定了楼盘的品质,在迪荡湖1号地块,未来的居住体验有充分保障。

根据出让公告,迪荡湖1号地块是难得的纯居住地块,出让年限为70年,这在楼市中颇为难得。

此外,该地块容积率为1.3~1.4,这是改善小区高品质多层+联排+别墅的黄金容积率。与此同时,迪荡湖公园的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周边两个楼盘:世茂·御景华庭和祥生·望湖已基本售罄。则水牌拆迁加速推进,这里将成为改善型住区的选择。

从目前周边配套上看,非常稀缺。地块的医疗、商业、交通相当完善。市人民医院、迪荡新城、迪荡公园,各大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已经配置。

二环北路改线工程已经启动,今后将向东直接至上虞区。此外,迪荡湖路南延至人民路段也已经开工建设。今后这里将成为东西向和南北向的十字路口,交通相当便利。

在景观方面,该地块有一条道路与迪荡湖路连接,小区四面环水迪荡湖公园,兼顾了私密性和自然风光,可谓亮点满满。

近两年,国内一线的房地产巨头纷纷从一二线城市转战三四线城市,绍兴楼市中闪动了不少“巨头”的身影。恒大、融创、祥生、阳光城已经纷纷在绍兴拿地,万科碧桂园也多次参拍,对绍兴楼市表达了强烈意向,这引发了很多人的猜想,此次迪荡湖1号地块是否能为绍兴楼市引入新生力量。

从去年以来的多次土地出让来看,面粉与面包的关系人人皆知,竞拍之后的出让价格恐怕会刷新购房者对房价的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