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宇锦园2017首开热销85%,三小时抢购逾百套!

房天下   2017-10-09 14:21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10月7日,柯西28万方城市公园标杆住区——恒宇锦园终于迎来首次开盘。

千呼万唤始出来,10月7日,柯西28万方城市公园标杆住区——恒宇锦园终于迎来首次开盘

恒宇锦园 4.08分

鉴湖路1001号
4008132766 转 840335
在售住宅柯桥品牌地产
22000元/平方米

短短三内,恒宇锦园首推的一百多套房源热销逾百套,去化高达85%!如此火热之势,成为当之无愧的柯桥区热销明星楼盘

现场购房场面异常火爆,很多客户为选购自己心仪的房子,更是早早前来等候。

面对热情高涨的购房客户,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保证客户顺利买到心仪的房子。

选房区,客户们认真挑选房源,不时与置业顾问交流着房源信息,你争我抢担心晚一步错失爱屋,现场人声鼎沸。

与此同时,签约区与付款区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捷报连连,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坐拥笛扬路核心商圈等繁华配套

紧挨大小坂湖,瓜渚湖,出入之间皆是公园。

90-168㎡高拓展户型

火爆热销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