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亮御锦园】坐享繁华 一铺显赫

房天下  2017-10-11 10:51

[摘要] 海亮·御锦园40-300㎡建筑面积,城南临街旺铺,坐收财富。

重磅:“投资商铺海亮.御锦园低投资高回报,老客户带新客户还有更多好礼相送,还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1,雄踞城南圈

浙江绍兴至今已有2500多年历史、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联合国人居奖城市、中国民营经济有活力城市。

城南板块是绍兴人口量的板块,政府打造“南闲”概念,将城南作为绍兴后花园,也是城市南大门和南部交通枢纽。拥有7.5万人居家日常消费群。周边新兴住区、11个行政村落,1.5公里约计3.2万核心消费圈,已为底商的商业日常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

2、交通设施不断落位,地铁时代来临

绍兴1号线地铁(规)站与御锦园相聚500米,与杭州,融入大城市指日可待!(备受关注的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主线、1号支线、2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准,获得准生证。1号线预计于2021年全线完工。)

规划BRT开通,到绍兴高铁站只需45,对面为绍兴客运南站,新南站与地铁立体覆盖全绍兴,与其它规划公交枢纽形成了一个大规模的交通布局。

32道省建设项目完成,10内到达兰亭、平水。嘉绍跨江大桥建成通车,到达上海已缩短至1.5。杭绍台通车后,到杭州时间缩短至30

3、聚城南发展腹地  步步商机

项目位于中心南路地段,3到达名人广场,6到达城南银泰商圈,周边将共有9500方集中式商业及临街底铺,联合农贸市场、超市、解放南路沿街商铺,优势构筑城南繁华,在建的甲级市立医院等医疗卫生配套便捷高效,2017年末或下一年初即将投入使用,医疗养老逐步补善。一所甲级大型医院,必将带动一个黄金商圈。而附近幼儿园、中小学逐步完善,医院与教育齐全,产生的巨大人流量和消费潜力,将打造又一片的商圈辉煌,时间承享时代硕果。

4、千亿海亮 品牌保障

海亮集团,27载风雨历练,已从单纯的加工型企业发展到如今的复合型集团,自2003年初进入地产行业也来,已在26个城市,打造70余个项目,成为布局的大型房产企业。海亮集团,作为地产翘楚,2015年海亮地产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2位。自入驻绍兴以来,沉淀多年精品房产经验。

5、抢占黄金铺  赢定财富人生 

通货膨胀,货币贬值,投资势在必行!  

商铺价值凸显,无忧,坐铺生财,稳买稳赚!   

御锦园临街商铺共计29间商铺,面积约40-300㎡,纯一楼沿街铺面。层高区间为3.6 - 4.5米,首层挑高4.5米,大面宽设计,营造出丰富多样的消费空间,精品购物、婴童教育,小型超市、便利店等生活服务配套,即可自营,也可出租,可自由选择面积区间的灵活投资,也是保价的不二之选。

建面约40-300㎡城南全临街旺铺

10000元/㎡起

席位稀缺,分秒递减中

财富专线:400-890-0000 转 844439

项目(咨询)地址:(绍兴越城区中兴南路与芳泉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