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农村房屋可领产权证了 我县农村房屋登记发证

绍兴县报  2010-12-14 09:42

[摘要] “我们的房屋也可获得所有权证了。”这个喜讯近日在兰亭镇谢家坞村里不胫而走。原来,县房管部门工作人员正逐户上门对村民房屋进行测绘丈量,为农村房屋所有权证办理作准备。

“我们的房屋也可获得所有权证了。”这个喜讯近日在兰亭镇谢家坞村里不胫而走。原来,县房管部门工作人员正逐户上门对村民房屋进行测绘丈量,为农村房屋所有权证办理作准备。

我县农村房屋登记发证试点工作自今年11月份全面拉开以来,现已从入户调查阶段进入审核、公告、登记、发证、归档阶段,力争到年底完成一个行政村的试点。

为了统筹城乡发展,维护农村住房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实现城乡一体化管理,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农村房屋登记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农房登记发证试点工作确定在兰亭镇,以该镇谢家坞村为重点开展工作。针对农村房屋发证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的特点,县房管部门专门制定了农村房屋发证工作计划和相关措施,在规定地点、时限,指定专人负责集中办理农村房屋发证试点工作。

截至目前,县房管部门已对谢家坞村两个自然村(谢坞、娄家坞)的338处(户)农户进行入户调查和房屋测绘,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该村的房屋登记发证工作。据了解,在总结兰亭镇谢家坞村的房屋登记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我县将逐步推开农房登记发证工作。

 

 

绍兴县2010年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新房梦圆:绍兴县经济适用住房择房昨日抽签

绍兴县绸缎小区双川小区营业房商用房拍卖公告

绍兴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绍兴县房地产管理局房屋所有权证注销公告(2010)第5号

绍兴县二○一○年度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告

绍兴县农村宅基地置换 齐贤镇签下单

绍兴县第十一届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