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活天地 早春三月 全城聚焦乐活天地

房天下  2011-03-04 17:51

[摘要] 乐活天地于3月4日加推22号楼一共102套,面积分为90平方米、134.25平方米。另据悉,按揭与一次性都是98折优惠。

乐活天地于3月4日加推22号楼一共102套,面积分为90平方米、134.25平方米。另据悉,按揭与一次性都是98折优惠。

乐活天地(瑞禾明庭)是浙江瑞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位于袍江中心,雄踞绍兴门户位置,高速路直通沪杭。社区东侧面对滨河文化公园,北侧紧邻李家池,西侧紧挨袍江中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宜人。

乐活天地项目占地面积3.9647公顷,由2栋26层高层住宅、2栋11层小高层住宅、17栋类独栋别墅、1栋8层综合楼组成,容积率约1.55,绿化率高达45%,别墅车库配比1:1,高层住宅停车率达到70%。

社区高层住宅以低总价70-90㎡实用房型为主,具体户型有68㎡(一室两厅一卫), 84--100㎡ (二室两厅一卫),98㎡(三室两厅一卫),132㎡(三室两厅二卫),另有幸福1+1、2+1房型自由组合,空间合理通透,高层住宅与别墅有机融为一体的又互不干扰,共享别墅生活环境。国际标准的建材设备与智能化体系,带来丰富的居住功能和全新的生活模式,极大满足精英人士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开启袍江人居新篇章。

标签:乐活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