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暖 团购“团”活绍兴市场

房天下观察  2012-03-07 13:40

[摘要] 众多业内专家认为,2012年对楼市来说,是刚需集中释放的一年。可以说,是众多步入婚姻殿堂的80后的刚性需求,撑起了2012年的楼市。目前,全国楼市都在逐渐回暖,绍兴各楼盘也为购房者们带来了各类优惠。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众多业内专家认为,2012年对楼市来说,是刚需集中释放的一年。可以说,是众多步入婚姻殿堂的80后的刚性需求,撑起了2012年的楼市。

目前,楼市都在逐渐回暖,绍兴各楼盘也为购房者们带来了各类优惠,推动着市场的回暖。

上周楼市纷纷回暖

近期,楼市纷纷呈现出回暖的趋势。

根据中指研究院本月5日发布的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数据,上周楼市已经开始有所回暖。

上周监测的40个城市中,18个城市楼市平均成交量同比下降,6个城市成交量降幅在50%以上,其中大连同比降幅,达到86.45%;其次为舟山,同比降幅达74.5%。重点城市中,仅天津和北京同比2011年出现小幅下降,其余城市皆上涨,其中南京涨幅,达169.7%;杭州(含萧山余杭)及主城区同比涨幅亦超过130%。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5日在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2012年将继续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开发商各类活动“团”活绍兴楼市

新年以来的绍兴楼市一直都不温不火,直到最近,才在开发商纷纷举办的各类活动中逐渐活跃起来。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各类“团购”活动。

例如,3月2日起,润和南岸花城为3月开盘的主打刚需楼盘,特意举办了一场“百人团购”活动,活动主题为“房价你做主,人多价更低”,旨在真正为刚需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这次活动从3月2日开始,截至预约结束,已接待意向客户逾500人,其中,现场缴纳定金参与“百人团购”活动的客户多达280余组。已交定金的人将于3月9日参与现场摇号选房。

不少楼盘还开始使用同房天下等媒体合作的形式,进行团购活动。滨江•镜湖星城大厦携手天天商报、绍兴县报、房天下三家主流媒体推出的“镜湖星城大厦春季团购活动”。此次团购活动,推出了十余套面积在36-55㎡的非毛坯商住复合体特价房。团购报名时间为3月7日-20日,有意向参与团购的可通过与房天下等三家媒体联系参与报名团购,而且,这种优惠只针对通过房天下等三家媒体报名的购房者。

据悉,这些活动一经推出,都给市场带来了不小反应,购房者们的反响十分热烈,对活动给予了热情追捧。这也让开发商们对于楼市有了更大信心。

出手“团”之前 绍兴刚需还是想先“看房”

2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自去年12月5日下调0.5个百分点后,又一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日前,记者也从采访中了解到,两次存款准备金率下调,许多银行都放宽了贷款条件,绍兴中小企业贷款环境也有所放松。

在此情况下,刚需们纷纷被市场所打动,也越来越多的考虑出手。

对于80后来说,不仅是楼盘的价格会影响到他们的选择,地段、配套设施等细节,也是影响他们选择的很大因素。

“对我来说,我比较在意楼盘周边的规划。每天出了小区门,我希望看到的是方便的交通,能够体验到愉快便捷的购物。”房天下友sun说。她说,有机会的话希望还是能够前往楼盘现场,亲眼去看看实景,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可以拿到一定的折扣,那就更好了。比如像房天下今年2月26日组织的看房团,召集了近200网友,sun表示,她觉得这种活动去体验现场的活动很好,她本人已经报名参加此次三月份的看房团,打算去看是去的世茂御景华庭、大树名园、南岸花城、观澜豪庭、信达银郡等楼盘。

推荐阅读>>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明确调控不放松 稳定政策预期

专家解读楼市政策:调控不放松 量价继续调整

财政部已声明: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拟适当扩大

频现"开豪车住保障房"骗购骗租保障房应入刑

没有存款没有住房公积金 年入9万如何结婚安家

上海楼市限购趋严成年未婚子女不得购二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