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厦门联盛置业公司竞得 柯岩旅游度假区E-12地块

——同时推出的E11地块调整后再次挂牌

绍兴日报   2012-06-14 09:18

[摘要] 近日,绍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外公布,位于柯岩旅游度假区的E-12地块,已由厦门联盛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买,而E11号地块因名花无主,竞拍条件经过调整后再次挂牌。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近日,绍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外公布,位于柯岩旅游度假区的E-12地块,已由厦门联盛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买,而E11号地块因名花无主,竞拍条件经过调整后再次挂牌。据了解,柯岩旅游度假区E-11、E-12地块一直以来受到不少房产大鳄的关注和青睐,早前已有消息透露,香港联盛地产以约合2.65亿元的价格向柯岩E11、E12两挂牌地块正式“提亲”,折合楼面价1857元/㎡。后因种种原因,联盛地产只拿走了柯岩的E-12地块。

6月11日,绍兴县国土资源局对E11地块及时做出了调整,该地块土地出让面积原为46693平方米,现调整为46017平方米;挂牌时间也调整为6月12日上午8时30分至6月22日下午4时,申请及缴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6月20日下午4时。

据了解,香港联盛集团是一家以复合地产、酒店、娱乐休闲产业、文化体育产业等投资管理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该公司联手世界500强企业和内地知名连锁企业,先后在福建、浙江等地投资建设多个“联盛国际商业广场”项目。

据业内人士分析,香港联盛集团选择在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落户,看中的是绍兴未来的发展潜力。目前,柯南这一带的商业形态单一,层次偏低,还没有形成稳定的商业中心。经营仓储、购物的环境和交通条件也都无法与柯北相比。但随着萧甬铁路高架改造工程(柯桥城区段)的开工,柯桥与柯岩将实现平面对接。届时,经营仓储、购物的环境和交通条件都将不再成为问题。相反,柯南区块突出的休闲产业优势,更有助于商业中心的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