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亲家园:快乐暑假 快乐成长

————坤和亲亲家园快乐暑假班第四季结课仪式

房天下  2012-08-19 18:59

[摘要] 游泳是夏季里消暑最好的运动之一,每到七八月份,各地区的游泳场都会人头攒动,异常火爆。游泳可以帮助身体散热,使人觉得凉快、舒服,是一项非常具有娱乐性的活动。8月19日下午,坤和亲亲家园快乐暑期班第四季顺利结课。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游泳是夏季里消暑的运动之一,每到七八月份,各地区的游泳场都会人头攒动,异常火爆。游泳可以帮助身体散热,使人觉得凉快、舒服,是一项非常具有娱乐性的活动。8月19日下午,坤和亲亲家园快乐暑期班第四季顺利结课。

下午两点半,亲亲家园家长们就带着自己的宝宝陆陆续续来到游泳池现场,现场工作人员也在忙碌的筹备着各项事务。舞台旁边放满了各式各样地玩具,作为活动的参赛奖品。游泳池里哗哗地放着干净的水,时刻等候着小朋友们快乐地嬉水。

仪式还没开始,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都想要下水了,但是无奈还是被教练叫住参加热身运动。在音乐声中,教练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都乖乖地排队参加热身。

小朋友们热身运动后都纷纷下水了,接下来是家长朋友们的热身,水上拔河比赛。要求自愿报名参加,场面是异常火爆,比赛也是不分胜负,分四个小组,最后由蓝队获胜!

热身结束了,接下来是一系列的活动,家长宝宝全家动员参加,活动很多,奖品也丰厚,所以报名现场气氛高涨。有几个宝宝还因为名额报满不能参赛而哭鼻子了。

一系列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有“国际象棋摆放”:将宝宝从水里捞来的国际象棋交给家长,由家长按照规则正确摆放,看谁摆放得又快又对;“兵乓球水上吹”:宝宝用嘴巴将飘在水上的乒乓球吹进家长手里的篮筐里,看谁吹得多;“夹球比赛”:宝宝把球给家长,由家长两人用身体夹到对应的篮筐里,看谁夹得多;“衔水杯”:家长用嘴巴将装满水的杯子交给宝宝,看谁快并没有把水泼掉等等一系列活动。

下午4点半,坤和亲亲家园暑期班第四季结课仪式顺利结束!

继翔宇坊8、10号楼开盘热销之后,坤和·亲亲家园翔宇坊9、11号楼86-138㎡阳房新品即将上市,恭迎品鉴!另外,关于“百元团购活动”,客户只要交100元团购意向金,就能参加坤和亲亲家园翔宇坊86-138方团购会活动,开盘当日购房享开盘团购特惠!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参加活动的客户开盘当日只要到场,无论是否买房,亲亲家园除了退还100元团购意向金之外,还会当场再送价值1百元的好礼!

<<<延伸阅读

坤和亲亲家园翔宇坊:"百元团购"震撼登场

亲亲送清凉,邀您看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