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院板块人文山水 华宇兰园尽享"离尘不离城"

房天下  2013-07-11 15:25

[摘要] 投醪河以西是古山阴,客即从府山拾级山阴而下,经西园,又出了迎恩门,就是绍兴的城西一隅了。再可沿着千年护城河,往亭山摇橹而上,到得溇宫江心畅饮一瓢,一派“稽山罢雾郁嵯峨,镜水无风也自波”的景象让人流连,这大致就是文人骚客们眼中的亭山和鉴湖古水了。青山悠水间,书声朗朗,逸趣闲情,沿着山阴路直贯偏门,一路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何为学院板块:

投醪河以西是古山阴,客即从府山拾级山阴而下,经西园,又出了迎恩门,就是绍兴的城西一隅了。再可沿着千年护城河,往亭山摇橹而上,到得溇宫江心畅饮一瓢,一派“稽山罢雾郁嵯峨,镜水无风也自波”的景象让人流连,这大致就是文人骚客们眼中的亭山和鉴湖古水了。青山悠水间,书声朗朗,逸趣闲情,沿着山阴路直贯偏门,一路学院林立,人文深厚,礼乐雅情,甚为幽静,乃筑家集所之良地,故称学院板块也。

学院板块学校介绍:

绍兴文理学院是国家教委批准建立的一所普通全日制综合性本科院校,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09年创立的山会初级师范学堂,鲁迅先生曾出任山会初级师范学堂监督(校长)。绍兴文理学院有52个本科专业,也是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列为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不久的将来便可升级为绍兴大学。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绍兴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她以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坚持产学结合、“四业”贯通的特色理念和“从严治校与人文关怀相结合”的管理理念,积极开展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学生专升本学习和出国留学,已与上海交大、英国卡莱尔学院等知名高校开通升学渠道。

绍兴艺术学校绍兴艺术学校是绍兴市被省教育厅评定的省级重点中等艺术学校,现开设戏曲、器乐、声乐、舞蹈、影视表演、美术、幼儿师范等专业,音乐专业已成为市级示范专业。国家一级演员吴凤花、陈飞等均曾在此就读。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的通信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专业主要以信息工程类为主。学院已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和绿化委员会授予的“部门造林绿化 400 佳”。

环境、人文价值:

学院板块并非简单的地理拼盘,主要体现的还是一种文化氛围。在这里,浓郁的人文气息、宜人的周边环境、清新的空气、便捷的交通区位、远离闹市的喧嚣以及丰富的山景资源,无不显示着学院板块得天独厚的环境之美和生态之美。周边众多的学院,书香萦绕的文雅风范在美景逸趣间徒添几许书卷气息,不由让人怡情悦性,心若止水,也为学院板块配上了一个写意悠扬的注脚。

选择一处理想居所,已成为越来越多绍兴人探求的目标。依山傍水而居,这是江南水乡绍兴人一直以来的人居取向。居于自然,行于繁华,于事业与生活之间优雅切换,这是绍兴人想要达到的居住佳境。

区位价值:

生活的流转,在于交通的畅达。学院板块的区位价值,在于其是枫桥、兰亭、福全、漓渚等地进出主城区域的必经之地,一条山阴路,一个客运西站,一个密集交通网,于此通达城市内外的各个角落。在十生活半径内,拥有绍兴市立医院(待建)、名人广场、永和庄园、府山公园等城市生活景观,各种居住配套星罗棋布,进而构建起人与自然生态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得先天之地利,近邻“城市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的新汽车西站,是绍兴辐射浙西南地区的公路交通枢纽,是绍兴城区西南的一个重要门户。除此之外,全市的公路客运站场新汽车南站,也成为学院板块的巨大价值潜力。

地段价值:

生活的生动,在于配套的成熟。学院板块十生活圈,荟萃丰富的生活娱乐配套设施,繁华便利触手可及。不仅有大龙市场商圈、凌江购物商圈等日常的基础配套,更有后期开发中的西城广场近在咫尺。此外学院板块区域不仅拥有的古鉴湖、小亭山和永和塔,还集聚了会稽山和若耶溪两大山水资源,逶迤绮丽的水系环绕,山清水秀,地杰人灵,不可复制的生态环境为打造城市美宅提供了绝佳条件,是理想人居的先决条件。众多文人墨客留下佳句,绍兴学院板块集山水人文资源于一体,可谓绍兴生活样板区,兼享城市繁华与优质自然环境,可谓“离尘不离城”,彰显学院板块珍贵的区位价值。

项目价值:

学院板块的山水人文环境,和这一板块的可期待的发展前景,让诸多具有前瞻性的绍兴本地开发商与外来开发商对学院板块进行科学规范地开发,打造绿色精品人居典范。

华宇兰园作为绍兴主城区学院板块首席品质大盘,依山傍水,交通便利,周边高校云集,配套齐全。项目占地约6万方,容积率仅为1.3,属城市低密度低容积率园区,欧式风格建筑和欧洲宫廷化园林,必将营造具有轻松优雅格调的品质生活。华宇兰园由13幢88-140㎡盛景小高层、250-350㎡的花园排屋和350-560㎡城市类独栋三种物业类型组成。将于2013年10月底前后正式开盘销售,其中主推的便是目前主城区各大项目稀缺的88-140㎡区间户型。华宇兰园因得天独厚的主城区学院板块区位和环境优势以及灵活多样的户型变化,不仅是首次置业的客户绝佳选择,同样也是改善和投资的不二之选。

栖居自有意,意在青山绿水间。华灯初上,山色如黛,江流如练。庭院闲坐品茗、聚会消遣怡情,生活的温暖与浪漫在这里迎面而来,生活的美妙意境在这里得到升华。

生活的美好画卷在兰园缓缓启幕……

售楼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山阴路116号(偏门环岛 凤凰名都小区沿街商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3021

》》》》》延伸阅读

华宇兰园70-140㎡小高层主推户型 亮相袍江房交会

华宇兰园全面开工 售展中心将在5月底开放

华宇兰园120方﹥150方 最美户型即将亮相

华宇兰园销售中心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