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公寓不单身 高端大气上档次

房天下  2013-09-18 17:02

[摘要] 住单身公寓的都是单身光棍?那你就OUT啦!现在,颐高公馆强势登录!你,还在等什么?快到碗里来吧!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住单身公寓的都是单身光棍?那你就OUT啦!现在,颐高公馆强势登录!你,还在等什么?快到碗里来吧!

颐高广场

细说选择颐高的五大黄金理由: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随着镜湖高教园区、高铁站、市行政中心等公建配套相继竣工,镜湖新区已经成为众人追捧的投资热土。颐高公馆依托颐高广场商业综合体,傲踞镜湖核心领地,坐享城市中心无限前景。

全非毛坯户型,拎包即可入住

颐高公馆多样化户型,满足投资、自助等多重需求,室内全套品牌非毛坯,并赠送全套家具家电,拎包即可入住,交付即可出租,方便快捷,低总价,高回报,颐高公馆自住、投资两相宜。

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颐高公馆居颐高广场商业中心之上,星美国际影城、华润万家超市领衔入驻,更有电梯,与精彩纷呈的生活保持真正零时差,朋友聚会、实时电影、饕餮美食......完美兑现楼上居住楼下享受的都市化主流生活。

5A租服中心带租约销售买房即

颐高公馆在绍兴首开先河,设立5A租服中心,长期为业主提供委托租赁、物业管理、设备维修、费用收取等专业的代租服务,买房即,坐等财富增值;入主颐高公馆,快快乐乐享受生活,轻轻松松做房东。

自持物业60%以上,永续经营,对业主负责到底

颐高集团作为国内著名的商业物业运营商,15年成功经营之道,现在更主持颐高广场物业达60%以上,对绍兴、对镜湖,前景非常看好。颐高广场拥有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对物业进行整体规划、招商、运营,与众多业主共享辉煌商业成就和财富梦想!

不是所有的单身公寓都是标准的单身公寓,颐高公馆单身公寓五大标准,高端大气上档次!邀您共同品鉴!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54585

》》》》》延伸阅读

一份热情两项首创 绍颐高广场即将荣耀开市

颐高广场伙伴大会暨中秋晚宴圆满落幕

视频看房之绍兴颐高广场 小空间大生活

颐高广场周日答谢会成功举行 20日即将开盘

全城首创新概念——商业全持有共走成功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