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露台加盖不允许一律拆 近20个违建露台昨开拆

房天下  2014-03-11 09:16

[摘要] 楼顶原本是露天阳台,现在却成了一个个框架现浇房。昨天,越城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市应急办,对市区北海街道运河人家住宅小区内的近20户顶楼违建进行拆除。

楼顶原本是露天阳台,现在却成了一个个框架现浇房。昨天,越城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市应急办,对市区北海街道运河人家住宅小区内的近20户顶楼违建进行拆除。

“露台加盖属于典型的小区违建,许多居民都以房顶补漏为由进行加盖和现浇,这是不允许的。”据越城区城管执法局北海中队队长潘志伟介绍,运河人家住宅小区属于迎恩门环境改造工程的安置区块,从去年开始,小区乱搭乱建的现象非常普遍,特别是露台加盖现浇房的情况比较严重,有的露台改造之后整体就像多加了一个复式的房间。

城管执法局北海中队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将对北海街道辖区内的小区开展严管严控,一旦发现新的违章建筑将一律强行拆除。

》》》》》》延伸阅读

万昌迎恩府"私人定制"打造时尚女人主题沙龙

万邦名邸开启精致"女人节"预计3月中下旬开盘

佳源品质之旅之嘉兴行圆满落幕

一周400来电量柯桥区实时热门 万昌迎恩府居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