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嵊州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上调 最高缴存额为2519元

嵊州新闻   2014-07-09 06:30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度又有新变化。2014年度全市职工每月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最高缴存额调整为2519元,为126元,比2013年上涨238元和12元。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度又有新变化。2014年度全市职工每月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缴存额调整为2519元,为126元,比2013年上涨238元和12元。

根据新出台的《关于调整2014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的通知》,今年单位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不超过当地统计部门公布的职工平均工资的三倍,有条件的单位,经管理中心批准,可适当放宽到五倍;不得低于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当地职工平均工资的60%。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单位和职工各为12%,不低于5%。按照市统计局公布的绍兴市2013年度职工平均工资50380元计算,今年核定全市职工每月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缴存额为2519元,为126元,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

同时,提醒尚未建立或未全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单位,应按本规定及时到公积金管理中心为职工办理建缴或补缴住房公积金手续。

》》》》》》》》》》》延伸阅读

绍兴湖居生活新典范 曦之湖存5千抵5万火爆认筹中

7月6日夏宫豪庭"名门定制、奢华体验"活动温情启幕

点亮坂湖夜空 金地自在城均价7500元/平方米

颐和雅苑热销升级 景观王座限量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