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分钟看懂房价走势 两大变量教会经济小白

搜狐  2014-08-06 03:30

[摘要] 中国楼市是一个ZF坐庄的的“金融投机市场”。大家都知道,庞氏骗局崩溃的唯一可能就是没有了后续资金。而事实证明,2012年任然有无数的人在这样的高房价下有这买房的资金,而他们是谁。他们就是能够分润到那些天量M2的人。

大炒房


→使得政俯很有钱,大搞基建
→导致外商投资和热钱带着美元来到中国
→导致印钞机大印钞票收购美元,即“外汇占款”越来越多
→导致中国印钞厂变成美国的“货币水池”,形成严重的输入性通货膨胀
→推动房价上涨
→导致人民币存款利率提高
→导致外商投资和热钱带来的美元越来越多
→导致美国印钞厂加班加点
→炒房得利者大喊“全球都在通货膨胀,中国不可能不大印钞票”
→导致房价上涨带动印钞机奔跑。


5、大炒房
→导致店租房租不断上涨
→导致商家成本大增
→导致物价上涨
→导致工厂企业的人工成本、原材料成本不断增多
→导致产品出厂价提高
→导致物价进一步上涨
→导致工厂企业的利润率越来越低,看到盖房炒房囤房利润率高,就将资金源源不断投入“房记货币大水池”,就像长江、黄河、珠江……的水流入大海,推动房价不断上涨,产生越来越明显的赚钱效应
→导致吃到物价上涨苦头的大众,跟着说:“只有买房才能抵御通货膨胀”。


6、房市里参与“扔石头就能喝到水的游戏”的人越来越多
→导致印钞机接到的来自房市的钞票订单越来越多。于是印钞鸡天天在生房蛋,房蛋孵出印钞鸡,形成“鸡生蛋,蛋生鸡,鸡再生蛋,蛋再生鸡”的恶性循环。
.

7、房市是印钞机的电动机。货币增发18%,在扣除正常量以后的通货膨胀率只有8%。2012年3月5年期国债利率6.15%,每年只贬值2%,却被炒得呼天号地,天翻地覆。被炒房利益集团忽悠为通货膨胀18%
→导致房价每年上涨超过18%。于是“房市电动机”以2倍的推动力使得印钞机快速奔跑。
..
2012年之前十年的货币超发,因为的“泡沫纸币的订单”来自房地产,因为的货币水池是房地产,所以通货膨胀的罪魁祸首是炒房运动。2012年之前十年,货币“增”发率18%,房价每年上涨超过18%。因为货币“超”发率才8%,于是每年10%的泡沫就出现了。
.

8、假设近十年的开发商贷款只有2000年那么少,房市的成交金额只有2000年那么少,假设近十年房价每年只上涨5%,即假设“房记货币水池”和“基建货币水池”不大,那么印钞机如何每年放水18%呢?假设把房市这个“蛋”打破,就没有源源不断的小鸡(货币)了。
.

三、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
刺破房价泡沫的针头是印钞机和拆迁机,因为使得住房不断贬值的原因是每年有8%的通货膨胀损失费,这是对房子收取铸币税,再一个是每40年就拆迁一次,每年产生2.5%的折旧,平均每年有房产税交易税费1.5%。如何理解这个问题?假设新房3年下跌30%,按揭余额50%,二手房的资金贬值82%。亏损多了52%到哪里去了?被印钞机、拆迁机、税费吃掉了,被按揭杠杆放大亏损了。
.
总之,印钞机是教唆者,炒房得利者是肇事者。纸币泡沫的罪魁祸首是炒房运动.炒房得利者是货币小偷,而他们天天在贼喊捉贼,浑水摸鱼。最终结果是,住房价值被货币大稀释,炒房囤房者沦为大债奴,甚至是负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