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昌第二批62套廉租房公开择号 困难家庭新年喜择新居

新昌日报  2015-01-07 09:04

[摘要] 昨日,我县举行城镇廉租住房保障第二批实物配租公开抽房活动,共提供位于七星街道金山花园7#、18#楼62套房源。参加这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有83户家庭。

昨日,我县举行城镇廉租住房保障第二批实物配租公开抽房活动,共提供位于七星街道金山花园7#、18#楼62套房源。参加这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有83户家庭。

今年60岁的胡小力,没有固定收入来源,一家三口租住在东门一间旧小的房子里,生活环境挺差。当他摇到24号时,非常高兴。“新房子我去看过,条件很好,厨房卫生间已经简单装修。”胡小力说,拿到钥匙之后,只需简单布置一番,就能拎包入住,今年可以在新家过新年。

和胡小力一样,符合条件的梁玉珍在此次公开抽房活动中,也抽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家。梁玉珍告诉记者,他们家一直是租房子住,因为打工收入也不高,好房子租不起,一直没有个像样的家。去年,她和丈夫向政府提出了租住廉租房的申请,并顺利通过了建设局、民政局等相关责任部门的审核。抽房活动的当天,当梁玉珍得知共有62套房源时,她十分高兴。“今年房源多,抽中的概率大。”果然,抽房的结果如梁玉珍所愿,她顺利抽到了8号楼的352号房子。

据了解,为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住房问题,县建设局坚持按照“广覆盖、保基本、分层次”的原则,扎实推进城镇廉租住房保障工作,并着力加快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进度。2014年,城镇廉租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活动启动后,县建设局积极联合各乡镇(街道)和民政等部门严格开展了资格审核,共审核176户其中年审153户,新增23户。通过昨日公开抽房取得实物配租的61户加上原有的13户,共有74户享受了实物配租,其余有102户享受了货币租赁补贴,真正实现了“应保尽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