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沙村新建公园受到村民点赞

柯桥日报  2015-01-12 07:24

[摘要] 小孩子成群结队在广场嬉戏,白发老人坐在石凳上谈笑风生……近日,王坛镇银沙村公园建成投用,山村村民休闲娱乐健身有了好去处。

小孩子成群结队在广场嬉戏,白发老人坐在石凳上谈笑风生……近日,王坛镇银沙村公园建成投用,山村村民休闲娱乐健身有了好去处。

“都说城里头的公园又大又漂亮,现在我们山村也有大公园了。”说起这个家门口的大公园,银沙村村民孙亚官显得特别自豪。1月4日上午,记者在银沙村采访时看到,位于村口的农民公园,凉亭长廊,曲径通幽,诗情画意般的景色,让人陶醉。

据银沙村党支部书记孙节林介绍,村口这块地名叫“城”,不但土地较为平坦,而且原来就有樟树、松树等10多棵古树。2010年,村里决定把该处功能单一的绿地打造成一个融合自然风光的开放式公园,让村民出了家门就能逛公园。

“新建牌坊、凉亭、长廊,种植桂花树、香樟树、红梅等近百棵,路面硬化、石板路铺设,各项建设逐步推进。”孙节林说,农民公园从初步规划到终建成,用了近4年时间,该公园面积有6000多平方米,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的广场就有两个,已成为村民平日里休闲锻炼好场所。

“以前村里没有公园的时候,老人基本上都是搬个小板凳坐在家门口,而孩子们就在村道两边玩,车来车往不安全。”银沙村村民孙记荣说,现在他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去公园与邻居散散步。

“村里下一步要把农民公园的管理跟上去,让农民公园实实在在地美丽下去。”孙节林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