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楼顶多出三个信号塔 买了新房不敢入住

柯桥日报  2015-01-14 08:07

[摘要] 近日,柯桥香逸公寓的业主遇到了一件烦恼事,虽然去年6月拿到了新房,但如今一直不敢装修入住,原因是电信公司擅自在小区楼顶安装三台电信信号发射装置,业主担心这会影响身体健康。据了解,现在小区物业公司已向电信公司反映情况,要求电信公司于近期拆除。

近日,柯桥香逸公寓业主遇到了一件烦恼事,虽然去年6月拿到了新房,但如今一直不敢装修入住,原因是电信公司擅自在小区楼顶安装三台电信信号发射装置,业主担心这会影响身体健康。

近日上午,记者来到香逸公寓5号楼。在楼顶,记者看到虽然外表看只是普通的空调外机,而里面装着的却是一个信号发射装置。5号楼601的业主陈先生家正在搞装修,他告诉记者,起初楼顶只有3个空机房,装着3根天线,没有通电源。他以为这只是个装饰而已,没想到就在两个月前,电信公司突然派人来安装信号发射装置。“仔细询问,才发现问题大了。”陈先生问安装的技术员,说信号塔是服务本小区还是大区域,技术人员说服务半个柯桥。

业主们认为他们压根不知道在楼顶建信号塔,这样的信号发射装置辐射太大,不能装。后来业主们询问安装人员,安装人员称是经过物业公司同意。为此,小区业主宣先生等多次与物业公司及电信公司交涉,但始终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业主们都不同意,问物业公司说是房产公司同意的,房产公司则说是物业公司同意的,我们被弄糊涂了。”宣先生说。覆盖半个柯桥城的信号塔建在新家楼顶上,想想也觉得心里不踏实。这事情物业公司和电信公司一直瞒着业主,用一个空调外机伪装,他们很不服气,都不敢入住。

真实情况到底如何?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物业公司的陈经理。陈经理表示,他问过房地产开发商,他们是不同意安装的,电信公司是不经物业公司房产公司同意擅自安装的,开始他们根本不知情。据了解,现在小区物业公司已向电信公司反映情况,要求电信公司于近期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