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年初银行房贷额度较宽松 利率多少据实际情况而定

绍兴晚报  2015-01-15 05:30

[摘要] 和之前相比,从整体来说,现在贷款资金还是比较充裕的,所以房贷还是比较宽松的,利率优惠也是存在的,因此也不失为一个申请房贷的好时机。但是具体的利率定多少,要根据与我们合作的楼盘来定的,房贷是否宽松则是依个人而定的。

“不是说年初房贷额度会松动一些?为什么我半个月前递交的贷款申请到现在还没有放款?”正在申请房贷的钱先生感到很困惑。无独有偶,谢先生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难道今年年初有别于往年,银行房贷仍然吃紧?对此,银行业内人士称,年初银行房贷宽松才是大趋势,但是房贷更多的是与个人信用、楼盘等因素有着密切的关系。

临近农历年末,钱先生和太太都将收获一笔可观的年终奖,于是便计划着在城东购买一套改善型住房,因为听说年初房贷额度会松动一些,所以便在2015年开年便向相关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

“原先听说首套房房贷还清之后,二套房的房贷还能享受利率优惠,但是我贷款的时候仍然是按照基准利率。问题是转眼已经过去了半个月,可是房贷的事情却是一点动静也没有。”而后,钱先生咨询了客户经理,原来申请是还没有批下来。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到了年初,房贷依然吃紧?

对此,笔者联系了绍兴多家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但是都得到了类似的答案:到了年初,房贷会相对宽松一些,也会相对好贷一些。同时,有不少银行也有着房贷的利率优惠,低可至基准利率的95折。

“和之前相比,从整体来说,现在贷款资金还是比较充裕的,所以房贷还是比较宽松的,利率优惠也是存在的,因此也不失为一个申请房贷的好时机。”浙商银行绍兴分行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年初房贷宽松表示了肯定,而后话锋一转,“但是具体的利率定多少,要根据与我们合作的楼盘来定的,房贷是否宽松则是依个人而定的。”因此,不少房贷一族遭遇“房贷吃紧”是属于大趋势下的个别案例。

业内人士建议,在购房前不妨咨询下房产公司,与之合作的银行利率有无优惠,同时咨询下银行,申请房贷需要哪些材料和手续,以防在申请房贷的过程中因材料不齐而耽误房贷的发放。

标签: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