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幢18层高层拼装结顶 马山保障房工程年底全面建成

绍兴日报   2015-01-23 08:24

[摘要] 我市保障房建设正加速推进。昨天,记者获悉,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山保障房工程作为我市首个新型建筑住宅产业化项目试点,两幢18层高的“装配式”住宅已经全面结顶。

我市保障房建设正加速推进。昨天,记者获悉,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山保障房工程作为我市新型建筑住宅产业化项目试点,两幢18层高的“装配式”住宅已经全面结顶。

马山保障房工程位于袍江马山镇车站路以北,中兴大道以西。据介绍,马山地块的保障房规划总用地面积29993平方米,由14栋住宅楼及相应物业配套用房组成。建成后可提供保障性住房794套,其中廉租房120套,公租房674套。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保障房5号楼、6号楼已全面结顶。这两幢楼高18层,墙面和楼梯表面光洁,与传统方式施工的表面有明显差别。据悉,这两幢楼不仅是我市高层装配式住宅,也是浙江省首批新型建筑住宅产业化项目之一。“这两幢楼的墙面、楼梯、楼板都是在工厂车间的流水线上生产出来后,在现场拼装而成的。这种生产模式不仅提高了房屋质量,减少了施工现场的污染,也加快了施工速度。”宝业住宅产业化公司副总经理吴海说,这两幢住宅楼从去年9月开始进场施工以来,短短3个多月就完成了结顶,预计整个工期比传统施工方式缩短三分之一时间。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马山保障房工程于2012年启动建设。经过两年多建设,目前已完成装饰工程70%的工程量,预计将于今年底前全面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