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暖风频吹,客户中意热销房

房天下  2015-01-26 10:05

契税财政有补贴”、“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在2015年1月14日绍兴市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越城区行政区域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这一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客户都跃跃欲试,但是较之前不同的是,客户似乎更中意热销房,准现房。位于迪荡CBD颐和雅苑荣获2014新盘主城区销冠,作为热销房的代表,这几天来售楼处咨询的人明显增多,其中不少是改善客户。

政策风频吹,改善想出手了

绍兴市政府出台的《意见》(简称)中指出自2015年2月15日至12月31日,市民买房将按房屋成交的计税价格0.8%补贴,并以实际缴纳的契税地方留成部分为上限。同时公积金贷款以户为单位,高额度提高到双职工80万元、单职工60万元。对于绍兴的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继央行降息后的又一福音,不少改善客户纷纷表示,是时候换房了!那么改善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

淡市出奇迹,热销房受青睐

2014年绍兴楼市走得像过山车般跌宕起伏,楼市迎来个股时代,更多的楼盘难卖,但也有楼盘销售形势如火冲天。颐和雅苑开盘半年劲销超300套,荣获2014新盘主城区销售,每一次开盘都引爆绍兴;每一种营销手段都有后人在模仿。一个项目究竟有何魅力取得如此成绩?2015年1月19日,在主题为“谋划2015——楼市新常态后的再出发”的“中国·绍兴房地产转型发展精英论坛”上,“颐和雅苑热销现象”成为专家媒体讨论的热点。众专家纷纷表示,颐和雅苑无疑是改善房的好选择,而其能够取得傲人成绩,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

,迪荡核心,地段优势明显。迪荡板块价值已多次被专家提及,而颐和雅苑位于其核心地段,前景不可估量;

第二,产品切合市场。双限松绑打开改善大门,颐和雅苑现在主推的110—143㎡高赠送户型无疑迎合购房者需求;

第三,魅力环境优势,这既包括世遗运河、生态公园的自然环境,也包括2个足球场大的中央花园等人造景观环境;

第四,实景准现房,产品透明化。颐和雅苑工程进度和质量一直走在业界前面,更以实景样板房将产品的构造和质量透明化,老百姓眼见为实,购房风险也大幅度降低。

高品质改善房,成市场主流

从市场反映来看,高品质的改善房已经成为当今市场争抢的主流产品。在绍兴市场上,颐和雅苑定位准确,在面对挑剔的改善客群,无论在特色还是品质,都更胜一筹。再加上颐和雅苑外立面英姿出现,准现房的优势更是其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有力砝码。现阶段,颐和雅苑110—143㎡大面宽大赠送户型正在火爆加推中,感兴趣的客户不妨亲临售楼处实地了解情况。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电话:0575—85800666/88621888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地址:云东路与舜江路交汇处

微信扫一扫 惊喜送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