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推进建筑业新常态下新发展

柯桥日报  2015-03-02 07:51

[摘要] 2月28日上午,柯桥区召开建筑业发展大会。区委书记徐国龙在会上强调,建筑业是柯桥区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要认清发展形势、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建筑业新常态下新发展,为致力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作出应有贡献。

2月28日上午,柯桥区召开建筑业发展大会。区委书记徐国龙在会上强调,建筑业是柯桥区的支产业、优势产业,要认清发展形势、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建筑业新常态下新发展,为致力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区政协主席孟柏干等出席,副区长钱勇军主持会议。

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建管局局长张奕,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赵如龙等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柯桥区建筑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徐国龙指出,面对发展新常态,广大建筑企业要清醒认识、主动跟上,加快转型发展。要解决好“拎砖刀还是点鼠标”的问题。柯桥区新型建筑工业化起步早、基础好、潜力大,是区域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快从传统建筑模式向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要解决好“保传统还是拓新路”的问题。在继续经营好传统建筑市场的同时,立足自身实际,积极进军高铁、地铁等大型公建领域,积极拓展国外市场。要解决好“求规模还是重品质”的问题。既要求规模,也要求品质,着力提升企业资质、打响企业品牌、强化企业管理、培育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徐国龙要求,广大建筑企业要积极参与“三重三爱”主题活动,植根柯桥、回报家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发展总部经济、热心慈善事业,不断提高建筑产业对家乡发展的贡献率。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建筑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觉当好建筑企业的坚强后盾,全方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为建筑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下转第二版

〉〉上接版

阮建尧在报告中指出,建筑业是柯桥的重要产业,也是与经济社会各项建设息息相关的行业,要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结构,重点培育发展新型建筑工业化,积极鼓励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更大力度推进建筑业创新管理,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加大市场执法监管力度,全面抓好新一年建筑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对建筑业发展、对建筑企业提供有力保障,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政府服务和严格考核问责,突出转型、真抓实干、做强主业,全力推动柯桥建筑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三个柯桥”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过去一年,柯桥区建筑业克难奋进,取得了产业指标再创新高,内外市场积极拓展,创新发展硕果累累,行业管理提档提质,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等喜人业绩。其中,年产值达到1866亿元,居全市、全省第二;上缴区内税收11.46亿元,双双再创历史新高。

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全区建筑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