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 绍二手房影响尚未显现

天天商报  2015-03-02 08:50

[摘要]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今起将正式实施。昨天记者走访了我市多个房产中介,发现绍兴二手房市场相对淡定,并未出现较多抛售房源。有业内人士认为,新政对房地产市场不会带来较大冲击,暂时也不会直接影响房价。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今起将正式实施。昨天记者走访了我市多个房产中介,发现绍兴二手房市场相对淡定,并未出现较多抛售房源。有业内人士认为,新政对房地产市场不会带来较大冲击,暂时也不会直接影响房价

“今天到我们中介来登记房源的有5位顾客,比平时多一点。”市区一房产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二手房交易在春节后会有所增加,眼下的情况与往年同期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

“我打算把房子先到中介挂着,如果价格合适就卖掉。”市民沈先生手头有3套房子,对于新条例实施,他持观望态度。“现在具体细则还没有出,先看看再说,其实我更担心的是房产税问题。”

记者从绍兴房地产信息网上也看到,春节过后那里出现了一些新的房源,其中不乏高端物业和大户型房源,但没发现有大量抛售情况。从事多年二手房交易的徐经理认为,“虽然不动产登记新政开始实施,今后房地产市场会更透明化,会促使一些业主选择提前卖出部分房产。不过这有个过程,对当前影响还不是很大。”

不动产登记进入实际操作阶段,这将对房价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这是眼下许多市民关注的焦点。

“现在新挂牌的这些房源,价格基本与年前持平,并没有‘甩卖’的意思。”市区洞桥一家房产中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政施行会对房产买卖双方的心理预期产生一定影响,但目前还没有表现出来。

业内人士分析,只有当二手房市场短期内有大量房源进入,市场流通加速,才会明显影响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