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信达银郡阳光“3”房 首付1X万起

房天下  2015-03-03 14:55

[摘要] 城西首席墅区大盘信达银郡,2015开年特惠,约100平阳光“3”房,分期首付仅1X万起,超低置业门槛,超高性价比,年内交付准现房,新年住新家,一步到位,幸福起航。

辞旧迎新贺新春,当羊年悄悄进入我们的生活,岁月又走过了一个年轮。春晚上一曲《回家的路》,唱出了多少游子的心声,惹人遐思喟叹。就普通百姓的生活而言,家,永远是一个不会过时的话题,无论走出多远、无论人生胜负,家都是你内心温柔的港湾,它起于遮风避雨的建筑,在时间中凝结出永不磨灭的情感,相伴一生。

城西首席墅区大盘信达银郡,2015开年特惠,约100平阳光“3”房,分期首付仅1X万起,超低置业门槛,超高性价比,年内交付准现房,新年住新家,一步到位,幸福起航。

黄金中轴胜利路33万方墅区纯居大盘

一座城市,一条黄金中轴。胜利路横贯绍兴,延伸段联结柯桥组团,西接柯桥东连迪荡,擎领城市发展脉络,政商云集,一城繁华所向;更难得汇聚绍兴文化底蕴,从“大通学堂”到“绍兴一中”,薪火相传的文明礼序,使得一条胜利路集聚政、商、文众多优势资源,360度全能生活,举步即达。

信达银郡胜利西路,5到城市广场,10达柯桥商贸区,便捷交通切换城市繁华;与绍兴一中(高中部)对门相望,书香为邻伴孩子快乐成长。信达银郡33万方超大规模冠领城西,230席法式官邸15栋景观高层的墅区纯居社区,即使高层也能享受墅区配套,绍兴高层产品中罕见卓越“墅质”,值得珍藏。

迎新特惠 阳光“3”房首付1X万起

信达银郡通过南低北高的合理规划,不仅营造了优美的城市天际线,15栋高层产品更得以实现“一”字型优化布局,前后超千米无遮拦的视野,栋栋望湖览山,户户全明通透。

信达银郡注重业主居住舒适性的同时,更注重房屋的实用性。通过增加花园、飘窗、设备阳台等方式来实现赠送面积,总赠送面积高超15㎡,与市场上其他楼盘零碎赠送、实际利用率低不同,信达银郡高层住宅的赠送面积都较为集中,客户可根据需要改造成书房、儿童房、影音房等灵动空间,97㎡“2+1”房,124㎡“3+1”房,同样面积多“享”一房,轻松满足成长型家庭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为购房者创造了经济利益大化。

2015信达银郡迎新春开年特惠,推出首付分期轻松置业计划,约100㎡“3”房产品,首付仅需10多万,相当于一辆经济型家用轿车的钱,就可以买一套通透全明的好房子,更可与230位官邸业主为邻,享受墅区优质配套,超值体验,错过不再有!

年内交付准现房 置业0风险 品质亲临可见

众所 ,近年随着房地产市场陷入起伏,开发商争着降价促销,对产品品质的把控难免力不从心,于是出现了诸如“楼歪歪”、“楼倒倒”等恶劣现象,更有一些楼盘甚至成为无限期停工的烂尾项目,对消费者而言,无疑蒙受了巨大经济损失。因此无论在什么市场环境下,选择品牌可信赖的开发商,置业品质有保障的项目,都是消费者买房子的黄金法则。

信达银郡,由上市公司信达地产(SH600657)投资开发。信达地产历经28年精耕细作,开发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逾20个主流城市,超40个楼盘开发营造积淀,坚持“建筑传递梦想”的开发理念,屡获权威荣誉“广厦奖”,将对生活和家的执着传递到千万个家庭中。

信达银郡是信达地产落户绍兴的项目,历经四年砥砺,一期现房于2013年完美交付,深获客户好评;二期产品计划于2015年交付,现已是准现房在售,住宅品质亲临可见!大品牌、准现房双重保障,置业0风险。

当下绍兴值得出手的楼盘——信达银郡,2015不容错过!

详询:400-890-0000转665597

楼盘地址:胜利西路绍兴一中高中部的北面,绍大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