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柯桥区国税助力钱清小城市试点

天天商报  2015-03-09 09:09

[摘要] 今年是柯桥区钱清镇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第二个三年计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五年来,柯桥区国税局有效发挥职能作用,目前钱清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00亿元,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小城市培育试点取得重要发展。

今年是柯桥区钱清镇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第二个三年计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五年来,柯桥区国税局有效发挥职能作用,目前钱清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00亿元,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小城市培育试点取得重要发展。

税收与经济联系紧密、唇齿相依,因此柯桥区国税在做好服务与征管工作的同时,围绕地方政府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献言献策,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仅去年,就促进小城市改革试点、扩大招商引资、优势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柯桥区国税共组织相关调研5次。其中调研报告《无纺布产业繁荣背后的隐忧及对策建议——以绍兴市柯桥区为例》一文被省政府专报录用并上报国办。向钱清镇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12条,获得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年共办理各类退税(含出口退税)85765万元,免抵调库11973万元,助力该镇开放发展。

作为钱清镇基层税源管理单位,2014年,柯桥区国税钱清税务分局加强对经济运行态势的分析研究,认真做好收入预测,增强组织收入工作的科学性和预见性,促进收入与地方经济协调发展,共组织国税收入75260万元,同比增长10.84%,首次突破7亿元大关。同时注重营造风清气正的税收执法环境,不断提升税源管理的效率和专业化水平,为企业发展打造公平、规范的税收平台。

服务水平是小城市建设发展的软环境,柯桥区国税以钱清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和行政服务中心钱清分中心国税窗口为支点,不断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借助首问责任制、一窗统办等服务制度,落实延迟服务、预约服务措施,强化政策宣传、辅导培训,提高办税效率,节约纳税成本,获得了纳税人点赞。去年,钱清镇在基层站所行风评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柯桥区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积极适应钱清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发展新常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助力该镇充分发挥试点专项扶持政策新优势,取得小城市培育试点的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