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8花漾女人节 大滩六号院打造魅力女神

房天下  2015-03-09 14:17

[摘要] 大滩六号3月8日结束的“花漾女人节”活动中,为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提供一份大大的福利,得体的举止、良好的个性、优雅的品位贪图,悦人的装扮与容颜,始终是女人永恒的追求,这一场美丽的饕餮盛宴,让女人们释放出闪亮的光彩!

大滩六号3月8日结束的“花漾女人节”活动中,为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提供一份大大的福利,得体的举止、良好的个性、优雅的品位贪图,悦人的装扮与容颜,始终是女人永恒的追求,这一场美丽的饕餮盛宴,让女人们释放出闪亮的光彩!

活动当天,到售楼部的女性朋友都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还有手部护理活动。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每个女孩子都是别具一格的天使,都有闪光的一面。

活动现场人气很足,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朋友都有,美甲师忙碌的工作着,一双巧手化腐朽为神奇,缤纷的色彩让指甲明亮动人。

女孩子要好好的爱自己,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女神,大滩六号为打造魅力女神助力。更多精彩活动还将在大滩六号呈现,敬请关注!

售楼地址:解放北路与大滩路交叉路口以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