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信达银郡和春天有个约会 周未风筝DIY欢乐启幕

房天下  2015-03-17 11:39

[摘要] 又到了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又到了“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季节,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春光明媚的日子里,适合和家人一起出去踏青、春游、放风筝,那还等什么,快带上家人一起来信达银郡吧,3月22日风筝DIY,不见不散!

又到了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又到了“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季节,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春光明媚的日子里,适合和家人一起出去踏青、春游、放风筝,那还等什么,快带上家人一起来信达银郡吧,3月22日风筝DIY,不见不散!

还记得儿时接过爷爷亲手做的风筝、和小朋友们漫山遍野欢乐奔跑时的愉悦吗?不想错过春天的美好,更想重温儿时真切的快乐,这个周末,来信达银郡手绘风筝节,享你所想。这里不仅有造型各异的风筝让人眼花缭乱,诸如蜻蜓、飞机、沙燕、蝴蝶、蜜蜂等,奇思妙想的造型让人拍案叫绝。现场更有专业手绘师亲手教导给风筝上色,和孩子一起在风筝上勾画出色彩缤纷的“杰作”,手牵手在奔跑中放飞人生梦想,欲与天公试比高。春光、清风和高高在上的风筝,和家人共度的美好时光,3月22日,信达银郡手绘风筝节,等你来“筝”!

7#楼138㎡舒适“四”房认筹热启 存5000送200话费 更有优先选房

信达银郡7#楼景观王座认筹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存5000即送200元话费(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更有优先选房权。7#楼地处“一”字形高层布局的中心,前后千米无遮拦,望湖览山无敌景观视野;138平舒适“四”房,通过优化设计,是高层产品中罕见的全明边套,通透采光俱佳;更将居住舒适度和实用性进行综合考量,将普通高层产品中较为分散的可拓展面积优化处理,可轻松多得一“房”,同样面积享受更多,买到就赚到。

信达银郡雄踞城西,33万方别墅型纯居大社区扛鼎“西贵”。15栋景观高层,与230席官邸排屋为邻,享“墅区”优渥配套,睦邻所聚皆高朋;内设省一级元培幼儿园,周边元培中学、绍兴一中(高中部)等学府林立,解决了家长对孩子教育问题的后顾之忧。信达银郡是信达地产落户绍兴的项目,历经四年砥砺,一期现房于2013年完美交付,深获客户好评;二期产品计划于2015年交付,现已是准现房在售,住宅品质亲临可见!大品牌、准现房双重保障,置业0风险。7#楼准现房观景楼王,138㎡户型,即将上市,认筹从速!

当下绍兴值得出手的楼盘——信达银郡,2015不容错过!

详询:400-890-0000转665597

售楼地址:芙越城区胜利西路绍兴一中高中部的北面,绍大线和西郊路交叉口附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