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马春天非毛坯户型 存1万抵2万认筹月底抢滩

房天下  2015-03-17 15:51

[摘要] 龙马春天3月底即将首发认筹了。你到这来,25-95方的非毛坯户型统统存一万抵两万每套;开盘当日一次性付款尊享96折优惠;按揭贷款则尊享98折。

你还在为自己的未来将可能会生活在穹顶之下雾霾笼罩的悲凉里面而苦恼吗!

你还在为自己曾经想要被环游世界,畅游人生的快感所征服而今却不得不面对高企的房价,无力的憔悴感填满内心的焦虑而惆怅吗!

亦或是你正在为本来想给自己未来另一半坚实的依靠,强有力的家的责任感,而今却被房子高额的首付压的喘不过起来的皮囊而羞愤难当吗?

龙马春天想要给你一个包含责任,爱,梦想甚至人生的答案。

是的,你至少有责任让她远离雾霾,亲近自然,保护她的健康是作为男人基本的欲望。而龙马给你的,无疑更多。绍兴城南,会稽山麓,不消说百花争艳,绿荫披野,常年低于50的PM2.5,但就其一线的豪奢湖景,优质的完美学区,咫尺之遥的医院社区就显得独树一帜,傲视城南了;进可出入世贸,解放商圈,无所碍阻,5遍赏越城区貌;退可幽谧于群山旷野之间,或三五成群,或携老扶幼,踏春暮夏,漫秋赏雪,俯仰天地,尽得自然。

当然,爱为你根本的出发点,龙马为你想的更多。首付9万,非毛坯高端社区公寓,无可比拟的商业一条街服务,这样的梦想不是你所能想象的到的,但,龙马春天会给你想到。甚至,龙马还为你准备了家门口的农贸市场,餐饮,娱乐,休闲一条龙的商业配套,琳琅满目的购物天堂。爱她,就是不让她受苦受累受委屈,这些龙马都为你想到了。

现在,龙马春天揣着你人生的试卷想要给你一个完美的人生答案了。龙马春天3月底即将首发认筹了。你到这来,25-95方的非毛坯户型统统存一万抵两万每套;开盘当日一次性付款尊享96折优惠;按揭贷款则尊享98折。

如果你觉得仅仅是这样,那么你低估了龙马对答案的理解。非毛坯户型让你尽享拎包入住的奢华和健康,而首付9万不仅解决了你的经济担忧,更提高了你们今后的生活品质。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03153

售楼地址:越城区解放南路与芳泉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