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出炉 人才购房租赁有补贴

杭州日报  2015-03-20 09:00

[摘要] 人才兴则杭州兴,人才强则杭州强。随着“一号工程”、“两区”建设的推进,杭州对于人才的渴求又上了一个台阶。为广聚全球英才,今年1月21日,杭州出台“人才新政27条”。这是杭州历年来分量重、扶持力度大的人才政策。

人才兴则杭州兴,人才强则杭州强。随着“一号工程”、“两区”建设的推进,杭州对于人才的渴求又上了一个台阶。为广聚全球英才,今年1月21日,杭州出台“人才新政27条”。这是杭州历年来分量重、扶持力度大的人才政策。

那么,哪些人属于高层次人才、可享“人才新政27条”?昨日,《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出炉,登录杭州人才网(//www2.hzrc.com)即可查询。

高层次人才分为5大类37个小类

“人才新政27条”将高层次人才分为5大类37个小类:

国内外人才(A类):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等;

领军人才(B类):包括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梁思成奖获得者等;

省级领军人才(C类):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获得者等;

市级领军人才(D类):省班主任;曾获奥运的教学骨干、奥运的教练员等;

高级人才(E类):省教坛新秀、特级导游员、导游员等。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并非版本,按人才需求变化每年将定期进行修订完善。

人才购房租赁补贴4月1日起受理申请

住房政策,将成为高层次人才享受到的新政红利。4月1日,杭州将启动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租赁补贴申请受理工作。高层次人才可通过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z.hrss.gov.cn)的“杭州市高层次人才网上服务专窗”,登录“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按新政内容,A类人才将享受一人一议的住房解决方案;B、C、D类人才,将分别获得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的购房补贴;E类人才将享有人才租赁房或1200元/月的租房补贴;中级(含)以上职称,或高级(含)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或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毕业未满7年(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不受毕业年限限制)的创新创业人才,则根据当年度公租房申请条件,统一纳入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