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绍兴重量级财富购房团驾临“颐高广场”看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4 15:16

[摘要] 他们是绍兴的财富的中流砥柱,个个堪称“大碗”,连闻名遐迩的华尔街都对他们忌惮三分,拥有雄厚的资本和敏锐的眼光,是他们的一致特征。他们对楼市极为熟悉,他们看好的楼盘向来都是“步步高涨”。

他们是绍兴的财富的中流砥,个个堪称“大碗”

连闻名遐迩的华尔街都对他们忌惮三分,

拥有雄厚的资本和敏锐的眼光,是他们的一致特征。

他们对楼市极为熟悉,他们看好的楼盘向来都是“步步高涨”。

50位“大咖”齐聚颐高广场,出手非常“壕爽”

上周六,来自绍兴市区、新昌、嵊州的壕团齐聚颐高广场!

他们有的是餐馆老板、有的是商界精英、更有人其貌不扬却是隐形富豪……

在中国,民间资本的实力那是duangduang的!

当场预定了20余套,“壕”气十足!

且听我一一道来!

一、这里是绍兴的“钱江新城”

谁都明白:地段决定价值!

颐高广场傲居镜湖新区中心,与老城区自然接驳,坐揽城市鼎级资源配套,随着周边市政及生活配套的日臻成熟,必定成为绍兴具“钱景“板块。

颐高广场鼎立绍兴政治、经济交汇中心!

随着绍兴轨道交通规划的出炉,将进一步确立以镜湖新区为核心的城市发展模型,带动周边密集人流、客流和商流。

三、两大实力品牌联袂打造,一举荣膺年度销冠

颐高广场橙公馆由颐高集团和桔子水晶酒店联袂打造,一个是商业地产的领军品牌,一个是酒店行业的崛起新贵。两大领袖联袂推出百大服务体系,提供了高端生活、物业增值的全面解决之道。

四、镜湖城市商业综合体交付在即,指日可待

2015年颐高广场进入交付倒计时,颐高自持50000方商业中心,华润万家、桔子水晶酒店、星美国际影城KFC、必胜客、星巴克等世界500强企业已经抢先入驻。商业价值即将迎来井喷式爆发。

据了解,为了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颐高广场特推出买房即送72月租金补贴,再送49寸豪华彩电的优惠政策,买房就买销冠房,35-55方非毛坯公寓,卖一套少一套,不下手真没了!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物业地址:绍兴镜湖新区解放北路与104国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