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浦建黄酒小镇 平水建养生小镇

——绍兴两特色小镇建设列入省重点项目

绍兴日报  2015-03-26 08:48

[摘要]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2015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绍兴东浦黄酒小镇和绍兴平水养生小镇两个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列入其中。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2015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绍兴东浦黄酒小镇和绍兴平水养生小镇两个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列入其中。

根据计划,东浦黄酒小镇将新建黄酒历史文化博物馆、观光型黄酒手工作坊、建设特色风情民宿区以及黄酒风情体验小街等项目,建设工期为2014~2017年,总投资55亿元,新增建设用地1850亩。东浦镇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东浦黄酒小镇正在进行前期的规划和招商工作。

平水将新建兰若寺国际休闲度假中心、仙人谷养老养生中心、梅园峡谷漂流以及日铸岭游步道修复等项目,建成以生命健康为主导产业的养生特色小镇,建设工期为2014~2017年,总投资90亿元,新增建设用地900亩。平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主要启动3.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内的基础配套工程及10只建设项目。

据介绍,今年省政府提出加快规划一批特色小镇,除了聚焦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制造等七大产业外,还要兼顾丝绸黄酒等历史经典产业。绍兴黄酒文化特色鲜明,有打造黄酒特色小镇的潜质,黄酒生产厂区也有条件改造成工业旅游基地,向更多人介绍黄酒绵延千年的文化和酿造工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