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迪荡金地蘭悦别墅3月28日盛大首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7 09:39

[摘要] 全城期待,翘首以盼!继3月21日金地蘭悦别墅样板区开放以来,上百组客户挤爆现场,轰动整个绍兴。作为绍兴具逼格的样板间,以稀缺的城市排屋价值、的赠送面积、的城市庭院为特色深受广大绍兴市民喜爱,预约之火爆更是前所未有!

全城期待,翘首以盼!继3月21日金地蘭悦别墅样板区开放以来,上百组客户挤爆现场,轰动整个绍兴。作为绍兴具逼格的样板间,以稀缺的城市排屋价值、的赠送面积、的城市庭院为特色深受广大绍兴市民喜爱,预约之火爆更是前所未有!

历经了漫长的等待,属于运河•大院的这一天终于即将到来,金地蘭悦运河大院将在3月28日盛大开盘,运河•大院短短时间内,就积累了来自绍兴层峰圈层客群的人气,如今,项目终于到了后认筹阶段,让我们共同鉴证2015年开春喜事。

迪荡CBD正核 城中稀缺大宅

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金地蘭悦运河大院坐落于迪荡CBD正核,高楼世茂天际中心,世茂影城、欧尚、百盛百货,高端商业与城市配套一应俱全。作为城中稀缺大宅,流淌3500年的浙东运河与平水东江双水环绕东南两侧,让层峰人士真正领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高贵舒适生活。

超值附赠面积大 送全明双层地下室

出于对完美居住细节的精准把握,更是对城市名仕的深度解构,运河大院精心营造奢阔空间,采用全明空间设计,通风,采光、取景兼容并举,舒适怡然;

每户地层附增约5.2米高地下室,可塑造成双层家庭活动场所。地下二层专设私家酒酿、视听影院、高端casino娱乐场所及艺术品鉴区;地下一层专设瑜伽室、欢唱区,尽享悠闲世家生活。

全绍兴城市庭院 花园面积达300平方

打破“一墅一院”的传统,使得别墅拥有双庭院。前院的花草,是主人的经营,也是客人的风景;而后院的盆景,则是主人闲暇时用心栽培的繁荣。

作为全绍兴的城市庭院,花园面积高达300平方,坐看云起时,笑看堂前月,开放与“私享”的大庭院生活,在别墅生活中完美演绎。

绍兴“盘”,250方享500方!震撼全城!

位于CBD迪荡贵胄圈核心区域的“运河•大院”,迪荡城市景观大道内,世界遗产级运河浙东运河,东南两侧一线双水环绕,黄金财脉流淌不息,是整个绍兴目前的城市珍藏别墅产品。买250方可享受500方的奢阔尺度。成为整个绍兴买一平送一平具性价比的高端豪宅

目前存10万抵20万的火爆预约已进入倒计时,后抢占时机,不容错过。

金地蘭悦(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768



售楼地址:越城区云东路与二环东路交叉口

物业地址:绍兴越城区云东路与二环东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