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城多家商业银行反馈如出一辙:等上级行通知

钱江晚报  2015-03-31 09:08

[摘要] 多部委联合出政策,对购房刚需族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利好,首付降了,买房压力减少了。那么我省何时开始执行新政?

多部委联合出政策,对购房刚需族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利好,首付降了,买房压力减少了。那么我省何时开始执行新政?

记者采访了工农中建交、中信、浦发等杭城多家商业银行,得到的反馈如出一辙:“目前还没接到通知,具体执行时间得看总行通知”,“应该会很快,也许明后天”。

楼市新政会对楼市回暖产生决定性影响吗?对此,专家认为,“这次房贷调整谈不上救市,无非让市场的逐步回归市场。”

他认为,对房地产市场来说,其实对二套房怎么认定,才是个重要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其实更多地由地方政府来定调。此前,福建省出台“闽八条”便规定个人购买首套房后再次购买除别墅以外的住房,均可认定为“首改房”,享受首套房同样待遇。并允许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成;二套房首付比例统一降至低5成;取消二套房房贷利率不得低于基准1.1倍限值,定价权下放至银行。

“这次央行对二套房贷利率,也取消了基准上浮10%的限制,交由银行自主确定,符合利率市场化的精神。”专家表示,希望央行接下来,别整出什么“窗口指导”,干涉银行对首套房贷利率的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