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拆迁村的“面包诱惑” 房企展开抢客大战

绍兴晚报  2015-04-02 09:00

[摘要] 从去年下半年拆迁计划启动以来,袍江已有900多户村民实现货币化拆迁安置,有力地激活了附近楼盘的成交量,在袍江,货币化政策加之购买商品房有额外补贴,拆迁可以说为袍江各大楼盘的销售额贡献了巨大力量,如中海世纪公馆、九城公园里的很多成交量都是得益于这些拆迁户。

“不看御和园,房子买不好”“佳源广场,霸气抢房”“滨江放心准现房实景呈现,交付在即”“御河湾,折扣因你而改变”“玉珑湾,你见过可以私人订制的别墅吗?”前几日,驱车经过镜湖新区洋江西路段,看到路边正待拆除的房屋墙面已被各个楼盘广告给占领,拆迁村显然给房产商们带来了无限商机,除了路边房屋的广告商机,拆迁村民这一客群才是他们想要的。

从去年下半年拆迁计划启动以来,袍江已有900多户村民实现货币化拆迁安置,有力地激活了附近楼盘的成交量,在袍江,货币化政策加之购买商品房有额外补贴,拆迁可以说为袍江各大楼盘的销售额贡献了巨大力量,如中海世纪公馆、九城公园里的很多成交量都是得益于这些拆迁户。而今年,镜湖和袍江同样作为拆迁主力,货币化安置政策使各大拆迁村成为房产商们争相抢夺的“唐僧肉”,进村宣传、送米送油、专车接送……为抢占客户,开发商们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进村宣传,举办小型房交会

货币化安置政策的实行,把一部分客源转移到商品房的需求上去,也让房产商们在抢夺客源上大费心思,除了进村发传单做宣传,在拆迁村内举行小型房交会,针对性更强,不失为一种集客的好方法。去年10月,在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山镇海塘村的村委就举办了一场小型房交会,袍江12家品牌楼盘悉数参加,针对的是该村正要拆迁的365户农户,也带来了不错的效果。

房产商集体进村,以房交会的形式,一来村民们了解楼盘情况更为方便,二来该村的村民都是有购房需求的,该房交会的举行对于房产商来说是个宣传自己、吸引客户的很好机会。”一参加该房交会的楼盘工作人员如是说。

送大米、看房专车接送,开发商服务至上

广告宣传、房交会集客,能吸引部分客户,但是,要让客户钟情于己,光有宣传可不够,送环保袋、送大米、送油……时不时地送点东西关心村民也是很重要的。除此之外,提供给村民们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其享受体贴的服务,对于拉拢人心也是种上上策。

佳源广场集中看房有礼活动已经进行两波了,为鼓励村民踊跃参与看房、选房活动,大巴免费接送,茶点水果免费提供、看样板房还送大米,且采用每一个村逐个突破,佳源广场为了抓住客户也是蛮拼的。

线上、线下营销结合

有销售人员在村民前不遗余力地宣传,不断送礼送服务抓住村民的心,也有找村长、村支书吃饭喝茶,拉近关系,做好线下营销的。

村长、村支书等村干部是在村里说话较有分量的群体,只要他们说好,大部分村民自然也会觉得不错。所以,不少开发商便把工作做到这部分人上去了,吃个饭喝个茶再宣传下自己的产品,搞好与村干部的关系,再由他们给村民做个推荐,村民的忠诚度和放心度自然大大提升。

2015年,我市还有更多的拆迁村将实行货币化安置政策,拆迁村的“面包诱惑”再加上近期楼市利好政策不断,释放了更多的购房需求,想必2015年的绍兴楼市必将热闹非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