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 楼市迎来改善春天

——有楼盘通宵营业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17:28

[摘要] 3月30日,央行新政出台,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一大波利好政策来袭,改善型购房迎来春天。在利好政策的支持下,许多售楼处出现通宵营业的情况,不少原本犹豫的客户纷纷出手,一时间不少售楼处上演“抢”房大战,楼市一片欢腾!

3月30日,央行新政出台,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一大波利好政策来袭,改善型购房迎来春天。在利好政策的支持下,许多售楼处出现通宵营业的情况,不少原本犹豫的客户纷纷出手,一时间不少售楼处上演“抢”房大战,楼市一片欢腾!

一大波利好政策来袭,入手改善房更待何时?

近段时间,在限购、限贷松绑等政策的刺激下,改善型住房市场已经有所回暖,而此次“6变4、5改2”两大政策的同时出台,可谓两颗重磅炸弹,其影响力远远超出预期。有专家表示,这次调整算是一步到位了,改善购房无需再等!另外,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恢复至2年的利好虽然直指二手房市场,但是对于想换房的客户来说,也将节省一笔不少的开支。

改善迎来春天,“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3月份以来,购房者对市场的信心增加,下单的速度也加快。而此次新政的出台,无疑给改善型购房者打了强心剂和催化剂。就在新政出台的当晚,不少开发商迅速出击,连夜将好消息传递给客户。客户也很给力,许多原本犹豫观望的客户,当即表示会尽快下单。不少客户更是连夜奔到售楼处,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他人抢先,“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刚刚在迪荡颐和雅苑下单孙女士就是“抢”房大战中的一员。“我们夫妻名下已经有一套房子,在城东的老小区,环境不好,这两年有了一些积蓄就想换套新房。”孙女士告诉笔者,“前段时间看中了颐和雅苑的8#楼的边套,但是因为首付太高就一直没下单。昨天一听说首付降了两成,我赶紧过来认筹”。

和孙女有同样想法的购房者不在少数。颐和雅苑孙经理告诉笔者,新政出台的当晚,很多原本犹豫的客户纷纷打电话来询问情况是否属实。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不少客户直奔售楼处下单,当晚还有不少新客户也来看房。“我们一直忙到后半夜才下班,新推的楼王8#楼开始认筹了,很多都是冲着8#楼来的,看来8#楼要提前开盘了!”

销冠新品升级面世,改善不将就

据了解,颐和雅苑此次推出的8#楼是项目的楼王,景观和产品全线升级。景观方面,8#楼位于项目中心位置,前面是2个足球场大的中央花园,后面是世遗运河,美景尽揽。产品方面,准现房119—143㎡,高赠送47㎡空间,户户朝南花园阳台,大面宽保证采光,改善不将就!

二套房首付、公积金首付降低,也意味着换房的门槛降低。四五月份为传统销售旺季,颐和雅苑楼王8#楼全城火爆认筹中,存5万抵8万。作为销冠楼盘,颐和雅苑的品质有口皆碑,想换房的客户可以实地了解情况。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电话:0575—85800666/88621888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地址:云东路与舜江路交汇处

标签:政策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