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风入绍兴 迎恩放特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5:27

[摘要] 4月4日上午9点——12点30分,万昌•迎恩府尝艾饺、DIY青团活动,美味开启!悠悠的艾草香,将给予您新鲜的时令味道!提价在即,主城改善万昌•迎恩府后批次特价房绝版登场!

绍兴主城改善——万昌•迎恩府后批次特价房,即将震撼登场

恰如清明节前的天气,近的楼市热度持续攀升:2015年的3月,在经历了央行新一轮降息、李克强总理鼓励房地产稳定健康发展后,终在3月3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文,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公积金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公积金二套房首付降至3成。如此措施,实实在在地刺激了市场的热度和购房的决心。

那么伴随着清明春的气息以及形势的利好,绍兴主城改善——万昌•迎恩府又将为绍兴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吃艾饺,做青团,万昌•迎恩府清明寒食节4月4日幽香开启!

“清明吃艾饺,不怕阵雨浇”、“相传百五禁烟厨,红藕青团各祭先”。艾饺和青团,是浙江有名的寒食。按照绍兴人的习俗, 清明食艾饺,能驱邪禳毒,预防身体被雨淋坏。而青团,因色泽油绿如玉,糯韧绵软,食来甜而不腻,肥而不腴,已成为中国爱的清明节寒食之一。

想不想以寒食,寄托清明之思,期盼春之美好?

4月4日上午9点——12点30分,万昌•迎恩府尝艾饺、DIY青团活动,美味开启!悠悠的艾草香,将给予您新鲜的时令味道!

提价在即,主城改善万昌•迎恩府后批次特价房登场!

作为绍兴主城改善——万昌•迎恩府热销态势持高不下。伴随着新政推出、市场即将全面热涨的节奏,万昌•迎恩府调价在即,后批次特价房,即将登场,敬请把握,错过不再!

迎恩府位处绍兴老城中心,迎恩门,周边学校、交通、生活、医疗等城市配套醇熟丰盛,充分保障便捷生活。同时,迎恩府更是处于绍兴优质的教育资源——元培中学学区内。不仅如此,为打造更符合居者使用的房子,万昌•迎恩府在产品上积极做调整:元培90组团90㎡做到了四室二厅二卫,成就了绍兴;而130㎡以上的改善户型,也充分考虑了改善型家庭的需求,确保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如此综合品质,成就了2014年的主城销冠,即使迷的市场,万昌•迎恩府热度丝毫不减。2015年,新政春风拂入,万昌•迎恩府,也必将助力更多幸福人生。

 

万昌迎恩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720



售楼地址:越西路801号金德隆西区

物业地址:绍兴越城区环城西路与古运河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