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绍兴板块将再添“新兵” 盛洋科技成第55家上市企业

天天商报  2015-04-14 08:21

[摘要] 4月新股发行季再来临,本周A股市场迎来新股密集发行高峰,30只新股将轮番上阵。昨天,记者从绍兴上市金融办获悉,绍兴板块将再添新兵,今天接受网上申购的盛洋科技,成为绍兴第55家上市企业。

4月新股发行季再来临,本周A股市场迎来新股密集发行高峰,30只新股将轮番上阵。昨天,记者从绍兴上市金融办获悉,绍兴板块将再添新兵,今天接受网上申购的盛洋科技,成为绍兴第55家上市企业。

据了解,盛洋科技主要从事多种射频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75欧姆同轴电缆和数据电缆,现已拥有包括内外导体加工、编织生产、护套生产、成圈、包装等生产加工环节的完整产业链,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固定网络等各种标准的信号传输系统,是国内少数规模化生产高品质75欧姆同轴电缆和数据电缆的企业之一。该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集通信电线、电缆及配套电子网络产品制造为主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业特点也将填补绍兴板块在通信电缆方面的空白。

盛洋科技的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2300万股,发行价为11.32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今天进行网上申购。“上市带来的融资效应,将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盛洋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千兆/万兆以太网用6A及7类数据缆生产线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据了解,除了盛洋科技外,目前还有3家绍兴企业已经正式过会,分别是上虞的金科化工、诸暨的金海环境、柯桥的华通医药。除此之外,还有好几家符合上市条件的绍兴企业正在排队,等待上会。“总体上看,随着IPO发行越来越密集,越来越多的绍兴企业将有望上市,这对于巩固绍兴在同类城市中上市公司数量和质量的相对领先地位都有帮助。”市上市金融办的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绍兴的企业经济实力雄厚,很多都在行业内处于领跑位置,而且绍兴企业的投资意识也比较强,也很擅长资本运作。”方正证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资本市场上的绍兴军团实力一直都很强,很多股民特别是本地的股民都喜欢参与绍兴个股的投资,而且经常都会有大量机构到绍兴进行考察。可以预期的是,未来会有更多绍兴企业上市,绍兴军团的实力也会越来越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